ASTRODESIGN採用 Blackmagic流程搭建ATOM’S移動播出及串流(流媒體)轉播車

日本東京 - 2021年12月22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日本公司ASTRODESIGN Inc.選用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ATEM Television Studio 4K以及一系列其他Blackmagic Design產品構建其新獨立攝影棚Off-Grid Studio ATOM'S,這是一輛轉播車,可供播出機構或YouTube主播播出或發佈串流(流媒體)所用。ATOM'S是在豐田蘭德酷路澤車內搭建而成,為移動視訊記錄、剪輯和 串流(流媒體)播出提供了一整套流程。

ASTRODESIGN是專門從事即時、高速數位信號處理技術的公司,設計並生產了一大批高解析度測試測量、視訊和播出產品。其中包括攝影機、錄影機、轉換器、波形監視器、downstream keyers、響度計、類比和數位媒體整合器以及很廣泛的一系列工作室或移動播出產品。

該公司最新搭建的獨立攝影棚ATOM’S是一款與TOM’S公司聯合研發的轉播車產品。後者是一家涉及賽車運動、汽車配件、設計和從事SUPER GT等賽事的公司。這一ATOM’S轉播車配備有發電機,可通過LTE無線電波傳輸,從而在任何有手機信號的地方都能使用。由於它在蘭德酷路澤車內搭建的,任何持有普通駕照的人都可以運行。

 

在小型設計中提供高品質移動產品的性能由於使用了Blackmagic design產品而成為了可能。

每輛ATOM’S都安裝了兩台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無線發送視訊信號。來自攝影機的信號經由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切換台通過Web Presenter HD完成串流(流媒體)播出。同時安裝了SmartView Duo 2用於檢查串流(流媒體)狀態,並設有SmartScope Duo用於監看波形,以及Smart Videohub 20x20用於指派信號。此外,還配有Teranex Mini SDI to Audio 12G用於視音頻解嵌,以及兩台HyperDeck Studio Mini用於記錄。

我們旨在推出一款可由小型團隊或甚至一人就可以運行的轉播車。ATOM’S不需要外接電源供應,而且足夠小巧可以輕鬆開去任何地方,並且只需很少的人員操作。ASTRODESIGN移動業務經理兒玉隆志說道,Blackmagic Design產品價格親民,可以讓我們減少搭建轉播車的成本。同時,由於使用的產品都來自同一個廠家,這套系統的穩定性也得到提升。另外,在定制這套系統的期間,當我們需要增添或是減少設備的時候,由於Blackmagic具有非常廣泛的一系列產品,我們認為其產品更加靈活。

 

首次使用ATOM’S是在最近一次SUPER GT賽車中。憑藉著在一輛車中進行串流(流媒體)直播所需的一切優勢,ATOM’S被選中為SUPER GT賽事鈴鹿賽道進行現場串流(流媒體)直播。

兒玉繼續說:由於其緊湊性和多功能性,ATOM’S可以用在大型轉播車無法容納的地方,並且可以由很少的人員完成操作。有些體育比賽不太可能在電視上播出,然而,有了ATOM’S,這些比賽可以在網際網路上以少量的人員低成本進行 串流(流媒體)播出。

Blackmagic讓我們可以搭建出這種轉播車,它不僅可以被傳統的廣播公司所使用,也可以被YouTube博主所使用。這一價格對於頂尖的YouTube博主來說也是合理的,這將給他們更多的自由,從而實現在各種不同的地方播出和錄製視訊的需要。使用Web Presenter後,YouTube博主可以從任何地方進行 串流(流媒體)播出。兒玉最後總結道。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Web Presenter HD、SmartView Duo2、SmartScope Duo、Smart Videohub 20×20、Teranex Mini SDI to Audio 12G、HyperDeck Studio Min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Web Presenter HD、SmartView Duo2、SmartScope Duo、Smart Videohub 20×20、Teranex Mini SDI to Audio 12G、HyperDeck Studio Min

Blackmagic Design的其他產品

 發布時間:2021年12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