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ja V / Ninja V+ 即將推出 Panasonic 松下 LUMIX BS1H 5.9K  Apple ProRes RAW 支援


2021 年 10 月 – Atomos 很高興地宣布新增LUMIX 和 Apple ProRes RAW 生態系統;新發布的松下 LUMIX BS1H。

當與 Atomos Ninja V 或 Ninja V+ 結合使用時,LUMIX BS1H 將能夠錄製高達 5.9Kp30、4.1Kp60 和 3.5Kp50 變形 ProRes RAW。

 

Ninja V 或 Ninja V+ 和 Panasonic LUMIX BS1H 松下 LUMIX BS1H 是松下最新發布的相機,是一款多功能盒子 風格的相機。它結合了全片幅 LUMIX 令人驚嘆的電影品質視訊性能S1H 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散景、低光性能、14 級以上的寬動態範圍 V-Log和網絡連接。一切都在易於部署的盒式風格中 profile 具有全面的專業 I/O 和許多安裝選項。

當與其他相機一起使用時,相機一致的影像外觀最大限度地減少了後期製作處理 松下 LUMIX 生產相機,例如 BGH1、微型四分之三盒式相機或 S1H,全片幅無反光鏡電影攝影機一起使用。

LUMIX BS1H 的一個重要補充是VariCam 電影攝影機系列的著名色度。 小巧緊湊的尺寸使其非常適合雲台和無人機拍攝,加上靈活
廣播、電影和多機位製作。其全片幅 24.2 MP 影像傳感器 提供變形捕捉和雙原生 ISO,利用ProRes RAW 在整個範圍內的強大功能。

Ninja V 或 Ninja V+ 和 LUMIX BS1H 組合用於多機位製作 通過相機的 LTC 和同步鎖相輸入與 Atomos UltraSync One 完美互補
無線同步系統*,可與適用於 Ninja V 和 Ninja V+ 的 AtomX SYNC 模塊一起使用。

ProRes RAW - RAW 的新標準

ProRes RAW 在 2021 年繼續保持勢頭,Atomos 支持超過 30 台攝影機, 鞏固其作為 RAW 視訊捕捉行業標準的地位。 ProRes RAW 結合了
RAW 視訊的視覺和工作流程優勢以及 ProRes 令人難以置信的實時性能。這 格式在調整影像外觀和擴展時為電影製作人提供了巨大的自由度
亮度和陰影細節,使其成為 HDR 工作流程的理想選擇。可管理的文件大小加快並 簡化文件傳輸、媒體管理和存檔。 Final Cut 完全支持 ProRes RAW Pro、Adobe Premiere Pro 和 Avid Media Composer,以及一系列其他應用程序包括 ASSIMILATE SCRATCH、Colorfront、FilmLight Baselight 和 Grass Valley Edius。

*配置 UltraSync One Genlock 模式時,請設置輸出類型為 1080i-PSF 模式,無論相機如何 解析度設置。

 發布時間:2021年10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