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os 宣佈 AtomX CAST 上市

用戶現在還可以購買Ninja CAST套組,包括Ninja V 和 AtomX CAST

Atomos 很高興地宣布 AtomXCAST上市。 AtomX CAST 是 Atomos Ninja V 監視器記錄器的模塊化伴侶

它使用 NinjaV 上的 AtomX 擴展端口將其轉換為高級多輸入切換器。 小到可以握在手掌中,AtomXCAST 無處不在滿足小團隊或單人多機位製作的需求。

 

通過此公告,用戶現在還可以從 Ninja CAST 套組中受益,該套組是 Ninja VandAtomXCAST,一體化實時切換和串流解決方案——結合了NinjaV 的高品質 5 英寸觸控螢幕顯示器,帶有 4 個 HDMI 輸入和物理按鈕。

這允許您可以連接攝影機、電腦、控制台、預先錄製的內容源或任何有效的 解析度為1920x1080的視訊源並使用觸控螢幕或按鈕切換 源之間選擇哪個源應該在任何時間出現在螢幕上進行廣播。

NinjaCAST 提供功能齊全的獨立切換台、多視圖監視器和廣播品質 無需電腦即可運行的錄音機。擁有一個集成的顯示器可以讓你看到 輸入信號以及用於節目和預覽輸出的指示器,而無需連接 附加監視器。

單人操作員可以通過緊湊型無反光鏡相機輕鬆、獨立地使用 NinjaCAST任何規模的產品。製作人員可以使用更大的多視圖顯示器或 預覽人才輸出。滿足您工作流程需求的靈活解決方案。

TheAtomXCAST 可作為單獨的模塊供現有 Ninja V 用戶使用,價格為 399 美元(未稅,台灣價格未定)。 Ninja CAST 套組,Ninja V 和 AtomXCAST 的組合將作為 適用於沒有 Ninja V 的用戶的現成解決方案,售價 949 美元(未稅,台灣價格未定)。

現有 Ninja V 用戶現在可以在此處下載 AtomOS 10.7.1 以啟用對 AtomX 的支持。

 

Ninja V+ 的 AtomX CAST 功能將在稍後提供,敬請期待更多細節。

More about the standalone AtomXCAST: http://www.atomos.com/accessories/atomxcast

More about the NINJA CAST bundle: http://www.atomos.com/ninja-cast


 

 發布時間:2021年10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