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Photokina 2018(德國科隆)宣佈推出五款新產品和 L mount 聯盟

【新產品信息】

SIGMA 28mm F1.4 DG HSM | Art

定焦廣角鏡頭 Art系列期待已久 28mm f / 1.4

28mm的焦距是電影時代廣角鏡頭的代表,是許多愛好者在現代的視角。出於這個原因,我有很多要求,我希望你能夠實現這個28mm的視場角度和Art線的品質。在開始響應聲音的開發中,基於Art F1.4定焦點鏡片的技術訣竅,我們正在全面介紹最新的設計,材料和加工技術。Art Line定焦系列的傳統鏡頭充滿了外觀。

產品頁面


SIGMA 40mm F1.4 DG HSM |Art

尋求最高品質的創作者。
一個不斷發展的Art系列

高階專業電影人使用的是拍照和主體自由移動螢幕,麵包,承擔操作,傾斜,均勻且高性能的整個畫面,只是Art線的概念需要一定的光學性能最優先設計。SIGMA40mmF1.4 DG HSM |Art是第一個鏡頭開始,以發展為前提的觀點,並且被要求作為Shinerenzu性能的角度。影像製作專業設備的新視角為攝影鏡頭帶來了性能突破。

產品頁面


SIGMA 56 mm f / 1.4 DC DN | Contemporary

APS-C的中長焦鏡頭,實現了小尺寸,重量輕和高影像品質

作為F1.4 DC DN系列,Sigma已將廣角16 mm F1.4 DC DN | Contemporary,標準30 mm f / 1.4 DC DN | Contemporary至今。第三個是中等最小長焦56mm f1.4 DC DN |這一類的 Contemporary*。通過引入狀態的最先進的,是實現高,光學性能和 Contemporary線的概念同時實現緊湊,因為它是,透鏡,您可以享受F1.4也介質遠攝範圍的亮度和模糊量。這是期待已久的長口徑系列的完成,可以自由地展出,與廣角·標準·中長焦對齊。

* Class Minimum =在F1.4 APS-C的中遠攝鏡頭中

產品頁面
SIGMA DC DN系列電影


SIGMA 60 - 600 mm F - 4.5 - 6.3 DG OS HSM | Sports
從標準到超遠攝的運動範圍,只有一個全能型

實現 10倍的高變焦比的同時,它實現了相當於150 - 600 mm F5 - 6.3 DG OS HSM | Sports的高影像品質。利用19組25鏡頭的鏡頭配置,在整個變焦範圍和整個螢幕上獲得均勻的影像品質。此外,實現了採用最新演算法的智慧OS * 1,實現了4步相機抖動校正* 2。此外,通過超音波電機HSM的最新高速自動對焦,我們可以獲得瞬間快門機會。高放大倍率,高影像品質,高移動性。它是新型高倍變焦鏡頭的誕生,它顛覆了常識。

*在該組合物的1模式2的橫向位置,而不管垂直位置時,手抖動校正有效地在垂直或對角線方向上移動相機時,表示一個對象的運動在不損害平移的效果甚至工作這是可能的。
* 2根據CIPA標準(使用35 mm全片幅相機測量焦距為600 mm)

產品頁面
60 - 600 mm F - 4.5 - 6.3 DG OS HSM |Sports特別電影


SIGMA 70-200 mm F 2.8 DG OS HSM |運動大口徑變焦鏡頭,滿足運動

專業人士的苛刻要求

通過專業,新聞,運動,風景,在每一個可以在70 - 200mm,如埠速率焦域假設場景中的變焦鏡頭的基本F2.8,必須在無論提供最佳的性能多麼惡劣的環境有。光學性能,穩定性,SIGMA的70-200mm F2.8 DG HSM OS被開發,以滿足所有移動性的要求。它是最終的70-200 mm F 2.8,可用於全方位。

產品頁面
70-200 mm F 2.8 DG OS HSM |Sports特別電影


宣佈 L Mount Alliance

SIGMA是,在2018世界影像博覽會(科隆,德國),徠卡股份公司,我們正式宣佈進入松下電器產業株式會社的合作和L接頭系統。

 發布時間:2018年9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