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約35mm全片幅1.7倍大的大型感應器 - 中片幅GFX系列相機
由於世界上最高的(* 1)一億兩百萬畫素的感應器,
主打實現世界上最好的照相品質發布模型概念
「GFX 100Megapixels Concept」
還提供高速/高精度AF性能,體內相機防震機制,4K電影拍攝功能,可滿足高維度的各種需求

FUJIFILM公司富士軟片株式會社(社長:賢治助野),35mm全片幅的影像感應器(* 2)大1.7倍的影像感應器(43.8mm×32.9mm)中片幅數位照相機GFX系列,我們發布了目前正在開發的旗艦型號 GFX 100 Megapixels Concept 。



【GFX 100Megapixels Concep】

世界上最好的中大尺寸超過35mm全片幅感應器(* 1)一億兩百萬畫素已經培育影像感應器,並連續多年被實現,世界上最好的照片品質產生這種獨有的色彩還原技術,中片幅數位由於相機的移動性和創新功能,徹底顛覆,它的目的是常識體現的富士有史以來最好的業績相機,以滿足大範圍拍攝的專業攝影師和業餘愛好者需求的高水平。

【此旗艦型號的特點】

(1)配備了1.02億畫素的FUJIFILM G格式影像感應器,這是世界上最高的(* 1),實現了世界上最高的攝影影像品質和出眾的移動性安裝了

世界上最新開發的FUJIFILM G格式影像感應器,其最大畫素為1.02億畫素。和感應器,高速影像處理引擎X Processor 4,以允許超高解析度富士GF透鏡結合積累超過80年其自身的顏色再現的技術,緻密直到每一個細節實現描繪,創造世界上最好的攝影影像品質。

作為世界上第一款無反光數位相機(* 3),相位差畫素排列在感應器上(覆蓋率約為100%),因此無論畫面中物體的位置如何,都可以實現高速和高精度AF可能的。它實現了移動物體跟踪AF,這對於傳統的對比度AF和具有更高精度的連續AF是困難的,並且展示了迄今為止推翻中片幅數位相機的常識的移動性。

(2)通過安裝世界上第一個體內相機防震機制作為中片幅數位相機,擴大超高解析度攝影範圍

作為中片幅數位相機,我們開發了世界上第一款(* 3)相機防震機制。由於相機防震適用於所有可互換鏡頭,我們將擴大您可以拍攝1.02億畫素的超高解析度照片的區域。

(3)兼容世界首款(* 4)4K電影拍攝中片幅無反光鏡數位相機,滿足高品質視訊製作需求

高速影像處理引擎X-處理器4與新開發的影像感應器和高處理能力,這允許高速讀取,世界上第一介質格式反光鏡數位照相機(* 4)和4K視訊的組合(可以拍攝4K 30p 10bit)(* 5)。

通過許多配備大片幅尺寸感應器大於在高階電影攝影機中採用的感應器的尺寸,實現了淺和景深,寬灰度再現性,以及優異的高靈敏度性能,質感,三維感,它可以輕鬆拍攝高品質的動態影像,甚至可以傳達到空氣感。

(4)輕巧,高剛性的垂直位置握把整體鎂合金機身,實用性極佳

在安裝大型影像感應器時,它可以實現與配備35 mm全片幅影像感應器的數位單眼相機相機的高階型號相同的尺寸和重量。

GFX系列通過採用垂直位置抓握積分鎂合金體將是第一個,而實現高剛性,搭載的穩定感的保持,即使當大的更換鏡頭的安裝。

* 1適用於消費者使用的無反光鏡相機。截至2018年9月25日。根據富士軟片。

* 2 36 mm×24 mm尺寸的影像感應器。

* 3截至2018年9月25日。根據富士軟片。

* 4使用無反光鏡數位相機,影像感應器為43.8 mm×32.9 mm或更高。截至2018年9月25日。根據富士軟片。

* 5可以以4K影像品質記錄每秒30格的平滑影像。而且,可以用10比特(顏色信息單位)記錄豐富的顏色信息。

 

 發布時間:2018年9月2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