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12 基礎固定底座套裝 (3 平 + 3 弧)

基座安裝套件,包含平型及弧型。

 

AA-5 單車頭盔相機帶配接器

頭盔接環,專為帶有 2 列或多列平行孔的騎行頭盔設計。本產品不可用於無孔頭盔。\

AA-6 手腕固定帶

手帶接環,可將相機固定至手腕。在沖浪或滑雪期間可進行拍攝。 AA-7 車把固定底座

手把接環,可將相機固定至腳踏車或電單車的手把上。可固定至直徑介於 18mm 和 30mm 之間的任意手把。

AA-8 固定胸帶

胸部接環,可將相機固定至胸部在運動期間可免持拍攝。

注意︰請務必將胸部接環穩妥地固定至身體,在連接基座轉接器。

AA-9 衝浪固定底座

衝浪板接環,可將相機固定至衝浪板或滑雪板。將強力膠帶置於平板背面。相機若從接環脫離,隨附繫帶可防止相機墜落。

注意:一旦衝浪板基座接環及相機帶膠座從衝浪板移除,膠帶的黏力將會減弱,不可重複使用。視乎基座接環所固定的材料,表面可能會受損或油漆剝落。固定基座接環時應小心。

AA-10 背包固定夾

口袋接環夾可將相機連接至背包相機帶。採用卡夾設計,輕輕一觸即可裝好。

 AA-11 吸盤固定座

吸盤接環提供強大的吸附力。

 MP-AA1 手持固定座

手柄專為運動型相機設計,可防止手持拍攝期間身體出現在畫面中,並且可在長時間拍攝期間降低負載。

 N-MP001 手持伸縮固定座

自拍棒可防止手持拍攝期間身體拍至畫面中,並且可在長時間拍攝期間降低負載。可調節六級長度。

 發布時間:2016年12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