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金士頓數位發布用於數據保護的觸控螢幕硬體加密外置 SSD

Kingston IronKey Vault Privacy 80 外接固態硬碟

• 獨特的直觀觸控螢幕
• 通過 XTS-AES 256 位加密獲得 FIPS 197 認證
• 具有 PIN 和密碼短語模式的多密碼選項

 

KINGSTON 金士頓科技公司的閃存子公司金士頓數位公司宣布發布其加密產品線的最新成員, IronKey Vault Privacy 80 外置 SSD (VP80ES)。這標誌著金士頓首款創新的、獨立於操作系統的外置固態硬碟採用觸控螢幕和硬體加密來保護數據。



使用金士頓 IronKey VP80ES就像解鎖智慧手機和簡單的拖放文件傳輸一樣與生俱來。VP80ES 具有直觀的彩色觸控螢幕和通過 XTS-AES 256 位加密認證的 FIPS 197,旨在保護數據,同時也便於用戶使用。該隨身碟非常適合抵禦蠻力攻擊和帶有數位簽名韌體的 BadUSB,適用於中小型企業 (SMB) 到內容創建者的用戶。其軍用級安全措施使其在保護重要的公司信息、文檔或高解析度影像和視訊方面遠遠優於使用網際網路和雲服務。

輸入密碼錯誤10次自動刪除資料

除了易於使用和硬體加密外,VP80ES 還提供了額外的數據保護功能,例如具有PIN/密碼模式的多密碼(管理員/用戶)選項和可配置的密碼規則。使用管理員選項,在數位 PIN 或密碼模式之間進行選擇,設置可配置密碼規則,或啟用擴展安全選項,如最大共享密碼嘗試次數、6-64 個字符的最小密碼長度、字母數位密碼規則、自動超時鎖定隨身碟,隨機化觸控螢幕佈局和安全擦除,以確保最大程度地保護您的重要文件。如果忘記了用戶密碼,管理員密碼可用於恢復數據和訪問。如果管理員和用戶密碼輸入錯誤 15次,默認情況下,VP80ES 的蠻力攻擊保護會加密擦除隨身碟,讓您更加安心。



不過不要害怕忘記密碼:使用空格字符可以更輕鬆地記住密碼短語作為單詞列表、令人難忘的引語或喜愛歌曲的歌詞。否則,密碼鍵盤可用於解鎖 VP80ES,就像在移動設備上一樣。為了減少失敗的登錄嘗試和挫敗感,點擊眼睛按鈕查看輸入的密碼。VP80ES 隨附一個氯丁橡膠旅行箱和兩條 USB 3.2 Gen 1 轉換器電纜,可輕鬆連接到支持 USB Type-C ®2或 Type-A 的計算機和其他設備,是您在需要時實現便攜生產力和便利性的完美伴侶隨時隨地保護數據和內容。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繼續在家中和公司防火牆外工作,我們希望為中小型企業提供更高容量的用戶友好型軍用級安全選項,以補充我們現有的加密 USB 隨身碟,Richard Kanadjian 說,加密業務經理,金士頓。IronKey Vault Privacy 80ES 就是這樣做的。在彩色觸控螢幕、無數安全功能和小巧的外形之間,用戶可以真正控制自己手中的數據。



金士頓 IronKey Vault Privacy 80 外置 SSD 提供 480GB、960GB 和 1920GB 容量,並享有三年有限保修、免費技術支持和金士頓傳奇般的可靠性。

 

IronKey Vault Privacy 80 外置 SSD

部件號 容量
IKVP80ES/480G 480GB IronKey VP80ES
IKVP80ES/960G 960GB IronKey VP80ES
IKVP80ES/1920G 1920GB IronKey VP80ES

金士頓 IronKey Vault Privacy 80 外置 SSD 功能和規格:

• 使用 FIPS 197 認證的 XTS-AES 256 位加密保護重要數據:內建在針對 BadUSB、Brute Force 攻擊和 Common Criteria EAL5+ 認證的安全微處理器的保護方面。3
• 獨特的直觀觸控螢幕:使用直觀、用戶友好的彩色觸控螢幕可以輕鬆保護您的數據。
• 使用 PIN/密碼模式啟用多密碼(管理員/用戶)選項:具有管理員訪問權限的數據恢復多密碼選項。
• 可配置的密碼規則:管理密碼嘗試次數、6-64 個字符的最小密碼長度以及 數位或字母密碼規則。
• 擴展安全選項:可調節自動超時以鎖定隨身碟、隨機化觸控螢幕佈局和安全擦除隨身碟以清除所有密碼和加密密鑰。
• 雙只讀(寫保護)模式設置:使用兩級只讀保護抵禦來自受感染系統的網絡安全威脅
• 接口: USB 3.2 Gen 1
• 連接器: Type-C
• 包裝包括:氯丁橡膠旅行箱、USB 3.2 Gen 1 C-to-C 電纜、USB 3.2 Gen 1 C-to-A 電纜
• 容量4: 480GB、960GB、1920GB
• 速度:讀取速度高達 250MB/s,寫入速度高達 250MB/s
• 尺寸: 122.5 mm x 84.2 mm x 18.5 mm
• 工作溫度: 0°C 至 45°C
• 存儲溫度: - 20°C 至 60°C
• 兼容性: USB 3.0/USB 3.1/USB 3.2 Gen 1
• 保修/支持5:有限 3 年保修
• 兼容:獨立於操作系統:Microsoft Windows® 、 macOS® 、Linux®、Chrome OS™ 或任何支持 USB 大容量存儲設備的系統。

1 Brute Force 攻擊保護加密擦除可在 10-30 次密碼嘗試中調整
2 USB Type-C® 和 USB-C® 是 USB Implementers Forum 的註冊商標。
3 硬體認證,內建保護機制,旨在防禦外部篡改和物理攻擊。
4 閃存設備上列出的某些容量用於格式化和其他功能,因此不可用於數據存儲。因此,數據存儲的實際可用容量小於產品上列出的容量。如需更多信息,請訪問金士頓的閃存指南。
5 有限 3 年保修。詳情請參閱 kingston.com/wa。

 

 

 

 

 

關於KINGSTON 金士頓科技公司

從大數據到筆記型電腦和個人電腦,再到智慧和可穿戴技術等基於物聯網的設備,再到設計和合同製造,金士頓幫助提供用於生活、工作和娛樂的解決方案。世界上最大的 PC 製造商和雲託管公司依賴金士頓來滿足他們的製造需求,而我們的熱情推動著世界每天使用的技術。我們努力超越我們的產品,著眼於更大的圖景,滿足客戶的需求並提供與眾不同的解決方案。
###

金士頓和金士頓徽標是金士頓科技公司的註冊商標。IronKey 是 Kingston Digital, Inc. 的註冊商標。Kingston FURY 和 Kingston FURY 徽標是金士頓科技公司的商標。版權所有。所有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發布時間:2022年7月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