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宣布開發 MC-N10,一款可提高視訊錄製效率的遙控手柄,並發布 MC-CF660G CFEXPRESS 存儲卡
進一步擴展影像表達的可能性,MC-N10 和 MC-CF660G 將成為不斷擴展且屢獲殊榮的 Z 接頭系統的有利補充


實際產品的外觀可能與所示照片不同。

NIKON 很高興地宣布開發出適用於採用尼康 Z 接頭的無反光鏡相機的 MC-N10 遙控手柄,以及發布 CFexpress 存儲卡 MC-CF660G。

MC-N10 是一款配件,可通過有線連接遠程控制尼康 Z 接頭無反相機。它可以控制尼康微單相機的各種功能,提高小團隊的視訊錄製效率,同時擴展視訊錄製的可能性。它還支持靜態拍攝。


MC-N10 的使用示例。實際產品的外觀可能與上圖不同

 

 

MC-CF660G 是 CFexpress(B 型)存儲卡,具有 660 GB 的大容量。它實現了大約 1700 MB/s 的最大讀取速度和大約 1500 MB/s 的最大寫入速度。它特別適合使用尼康 Z 9 全尺寸/FX 格式無反光鏡相機進行視訊/靜態拍攝。

尼康將繼續為影像文化的發展做出貢獻,希望擴大影像表達的可能性,無論是視訊還是靜止影像。

* CFexpress 是 CompactFlash 協會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
 

 

 發布時間:2022年7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