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創新發佈 DJI Air 2S打造一英寸感測器無人機新標桿

體驗升級,一有盡有

(2021年4月15日 深圳)DJI 大疆創新正式發佈 DJI Air 2S ,產品秉持一有盡有的設計理念,在影像系統、飛行體驗、視覺識別以及智慧功能等多方面完成重要升級,打造出更小、更輕、更智慧的一英寸感測器無人機,持續為用戶帶來更優質、更全面的無人機使用體驗。

DJI Air 2S是 Air系列的第三款作品,輕小機身搭載一英寸 2000萬畫素影像感測器,可拍攝 5.4K/30fps、4K/60fps超高畫質視訊,最高支援 8倍數位變焦。全新的大師鏡頭功能可根據被攝目標自動匹配模式進行拍攝,解決用戶在航拍時遇到的運鏡難、出片難痛點。

DJI Air 2S是大疆目前在影像、視覺感知、圖傳等技術領域深耕多年的集大成者,一台無人機滿足大部分飛行想像。硬體升級夯實使用基礎,軟體功能設計則可以幫助用戶以低成本獲得高品質航拍體驗,無論是影像創作還是生活旅行 DJI Air 2S 都能勝任。

 

軟硬體結合,釋放 一英寸影像魅力

全新的 DJI Air 2S保持 Air系列折疊設計,在多項硬體升級的同時機身重量輕於 600克,輕小機身更利於用戶外出攜帶。

DJI Air 2S攻克雲台小型化技術難點,成功搭載用戶期待的一英寸影像感測器。在完成影像系統升級後,DJI Air 2S錄製解析度、動態範圍、解析力等多方面都有大張提升。視訊方面,可拍攝 5.4K/30fps、4K/60fps超高畫質視訊,最高支援 8倍數位變焦。支持 10 bit Dlog-M 模式,可記錄多達 10億種色彩,同時保留更多亮部及暗部細節,12.6 檔動態範圍的 RAW格式照片。DJI Air 2S影像系統提供高規格的硬體基礎,為高品質航拍創作提供更多可能。

DJI Air 2S延續 Air系列諸多改善航拍體驗的功能,例如更輕鬆拍出高品質動畫的一鍵動畫[1]功能;更省心的焦點跟隨 [2]功能,這類功能將複雜的基礎操作整合,降低使用門檻。全新的大師鏡頭功能也基於同樣的理念設計,使用該功能時,設備自主判斷被攝目標,自動匹配人像、近景、遠景任一模式進行錄製,並自動完成後續的剪輯及配樂,最終輸出的將是一段富有電影質感的視訊動畫。DJI Air 2S在功能設計上大張降低用戶獲得高品質航拍體驗的成本,讓用戶能真正享受一英寸影像感測器所帶來的影像魅力。

 

打破邊界,暢享飛行樂趣

在用戶使用無人機的場景中,飛行體驗也是不可忽視的一個環節。DJI Air 2S新增上視雙目感測器,由此可實現上下前後四個方向的障礙物感知,更好地保障飛行安全。在平穩飛行時前視感測器承擔主要障礙物感知任務,而在快速飛行時速度較快且機身姿態也變得傾斜,此時上視感測器將承擔主要的障礙物感知任務,上視與前視雙目感測器相互協作覆蓋更多應用場景。高級輔助飛行系統(APAS)提升至 4.0版本,擁有更好的環境地圖建模演算法,讓飛行器的避障、繞行更可靠、更流暢。

DJI Air 2S 搭載大疆最新的 DJI O3圖傳系統,可實現 1080P高畫質圖傳,延時更低,抗干擾能力更強。在 SRRC標準下最遠圖傳距離為 8公里[3],4天線設計也提供了更廣的信號覆蓋。更好的圖傳系統、更合理的天線設置保障了流暢的飛行體驗。在硬體配置升級的情況下,DJI Air 2S 最長續航為31分鐘[4],有效保障飛行時長。DJI Air 2S 對於飛行體驗的重視既是大疆對無人機這個產品品類的本心,也是對用戶期望獲得更高層次飛行樂趣的回饋。

 

發售和售後服務

DJI Air 2S售價 29990元,包含 1台無人機主機、1塊智慧飛行電池、遙控器、1對備用槳葉等配件。用戶還可選購 DJI Air 2S暢飛套裝,售價42190元,包含 1台無人機主機、3塊智慧飛行電池、遙控器、3對備用槳葉、雙向充電管家、充電器及配套收納包。即日起正式開售。

觀看 DJI Air 2S產品介紹視訊、瞭解更多詳情可訪問:www.dji.com/tw/air-2s

 

 

[1] 一鍵動畫功能包括:漸遠、螺旋、沖天、環繞、彗星、小漸遠、螺旋、沖天、環繞、彗星、小行星。
[2] 焦點跟隨功能包括聚焦2.0、智慧跟隨4.0、興趣點環繞3.0 三種模式。
[3] 在室外空曠無干擾環境下測得,FCC 標準標準最遠圖傳通信距離為12公里;以上資料為各標準下單程不返航飛行的最遠通信距離,實際飛行時請留意 DJI Fly app 上的返航提示。
[4] 無風環境下,以20公里/小時勻速飛行時測得。

 發布時間:2021年4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