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ean Docuseries的《Gente de la Tierra》採用Pocket Cinema Camera 6K以Blackmagic RAW拍攝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美國 - 2020年8月18日-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熱門智利紀錄片《Gente de la Tierra》採用Pocket Cinema Camera 6K和Pocket Cinema Camera 4K等一系列數字電影攝影機以Blackmagic RAW拍攝。該片還以DaVinci Resolve Studio完成。

這部六集紀錄片於2020年6月智利及南美主流電視臺Televisión Nacional de Chile (TVN)播出。所有劇集還在電視臺網站和其YouTube頻道TVN上播出。

《Gente de la Tierra》由Productora Viento Sur製作室出品,展現了智利馬普切土著人社區的風土人情。每集都有一名智利名人,包括女演員Josefina Montané、名廚Yann Yvin、演員Francisco Pérez Bannen等,作為嘉賓走進社區帶大家瞭解更多馬普切文化、傳統、生活、經濟和宗教等。

為了拍攝《Gente de la Tierra》,編劇兼導演Marcelo Tarud及攝影指導Patricio Infante選用了URSA Mini Pro 4.6K及URSA Mini 4K,還有Pocket Cinema Camera 6K和Pocket Cinema Camera 4K等一系列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

Pocket Cinema Camera搭載高解析度及13擋動態範圍在整個拍攝過程中擷取了大量鏡頭,從拍攝色彩豔麗的場景到名人驅車到訪各地的車內鏡頭,再到講述每次的經歷等等。

有時大型攝影機讓本地人感到不舒服沒法自然流露,而Pocket Cinema Camera的小巧尺寸是拍攝的理想選擇。Infante說道,此外,Pocket Cinema Camera的便攜特點讓我們可以輕鬆掌控,同時又保持了高品質影像。拿起攝影機就拍的感覺真棒!

當拍攝影《Gente de la Tierra》這類紀錄片風格劇集,我們常常要面對各種複雜情況,比如在車內等非常狹小的場地拍攝。Pocket Cinema Camera 4K和Pocket Cinema Camera 6K適合隨時開始拍攝也不會漏掉重要的細節,Infante補充道。

此外,URSA Mini Pro 4.6K和URSA Mini 4K用於拍攝智利名人嘉賓和馬普切人之間的重要對話,以及拍攝廣角風景鏡頭等。以URSA Mini Pro 4.6K拍攝時,Infante說道:它的15擋動態範圍讓我們對濃密的森林等照明條件較為極端的場景具有更大掌控。內建的ND濾鏡可以保持記錄流暢而且控制著進入感測器的光線程度,這對於惡劣環境很有幫助。

整個劇集都以Blackmagic RAW拍攝,實踐證明這對於低光照場景大有裨益。它還可以讓剪輯師Agustín Prieto輕鬆控制色彩和ISO,在後期中處理不同檔尺寸以及更多操作,在此過程中他還使用了DaVinci Resolve Studio進行調色。

儘管我們使用了幾種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組合,但因為我們以Blackmagic RAW拍攝,它可以在DaVinci Resolve Studio中輕鬆校準並匹配不同的影像。當我們完成每章調色時,這給了我們顯著的結果,Prieto如是說,Blackmagic RAW在後期製作中帶給了我們極大程度靈活性,勝過其他種種。

我們對《Gente de la Tierra》的效果非常滿意,Tarud最後總結道,使用一整套Blackmagic Design流程讓我們捕捉到了馬普切社區人文和景色中的魅力和美感。隨著我們開展更多的項目,還將繼續依賴Blackmagic Design來盡可能創造出最引人注目的內容。

#Pocket Cinema Camera 6K、#Pocket Cinema Camera 4K、#URSA Mini Pro 4.6K、#URSA Mini 4K、#DaVinci Resolve Studio

#Pocket Cinema Camera 6K、#Pocket Cinema Camera 4K、#URSA Mini Pro 4.6K、#URSA Mini 4K、#DaVinci Resolve Studio

 發布時間:2020年8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