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e 舒爾在無線技術方面的新成果帶來可靠的射頻和出色的音頻性能

SLX-D
Digital Wireless System

無論是高校劇院演出、企業會議還是週末聚會,現場活動都需要提供出色的音頻,要求產品安裝簡單,使用方便。無線麥克風在當今日益擁擠的射頻環境中面臨著更多挑戰。為滿足用戶需求,舒爾在數位無線系列產品中新增了SLX-D數位無線系統。這款新產品是替換舒爾主流SLX的數位無線系統,採用新的機械設計,具有音質出色、射頻性能更加可靠、設置簡便等諸多優點。

 

SLX-D 數位無線系統提供清晰的音訊和穩定的 RF 效能,設定簡單並具有充電選項。SLX-D 為從白天開會到晚上演出的廣泛應用而設計。

使用編程到每個 SLX-D 無線接收機中的引導式設定功能,自動頻道掃描和 IR(紅外)同步變得更加輕鬆。可透過乙太網路使用第三方設定和控制來管理多系統組掃描和韌體更新。使用 2 個 AA 電池或新增 Shure SB903 充電電池和充電器附件,每個 44 MHz 波段可操作最多 32 個相容系統長達 8小時。SLX-D 可為一系列手持式、領夾式和頭戴式麥克風提供 > 120 dB 的動態範圍和穩定高效的 RF 傳輸。

穿透的  24-bit digital audio 數位音訊
擴展的 20 Hz 至 20 kHz 頻率範圍(取決於麥克風)
120 dB 動態範圍
數位預測轉換多樣性
44 MHz 調諧頻寬(因區域而異)
每個頻帶 32 個可用頻道(因區域而異)
每個 6MHz 電視波段多達 10 個相容系統;每個 8 MHz 波段 12 個系統
易於透過 IR 掃描和同步將發射機與接收機進行配對
自動頻道掃描
連結多個接收機以透過乙太網路連接埠進行組掃描和韌體更新
透過乙太網路使用第三方設定和控制
介面優雅易用,還帶有高對比度的 LCD 功能表
在每個 SLX-D 接收機中安裝的引導式設定模式
發射機使用 2 個 AA 電池或 Shure SB903 充電電池
系統設定包括帶可互換麥克風頭的手持式發射機、帶一系列領夾式、頭戴式和樂器麥克風的腰包以及單機架和雙機架安裝式接收機。




功能全面的SLX-D數位無線系統為用戶的重要時刻(如教室、教堂、公司、酒店、地方政府等處的活動)提供比SLX更多的通道數、智慧充電選項和更好的易用性。新系統可提供單通道和雙通道選擇。發射機由標準AA電池供電或採用帶雙單元充電座的可選鋰離子充電電池解決方案。SLX-D系統性能先進,功能強大,方便實用,其特點包括:


可靠的射頻——SLX-D具有出色的信號品質和數位調頻,讓用戶在擁擠的環境中也能獲得高頻譜效率和可靠的射頻。該系統的每個頻段可操作多達32個通道,無需擔心掉頻或信號衰減。

出色的音質——為了確保每一次演出、講課、演說的音質都令人滿意,SLX-D提供清晰透亮的聲音。借助寬泛的動態範圍,SLX-D可以處理各種輸入音源,同時避免失真——最終帶來清晰、自然的樂器聲音和人聲。

易於使用——各機構和場所的人員都需要簡單直觀的解決方案,因此,SLX-D配備了頻率設置嚮導和組掃描功能,通過乙太網連接自動為所有接收機分配頻率,讓用戶更高效地設置多個通道。即使是30多個通道的系統,整個組掃描過程也能在數秒內完成。

 

舒爾高級無線產品總監Nick Wood表示:在為教育、教堂、企業和劇院客戶提供支援時,我們意識到需要研發一種具有可靠射頻性能且易於使用的數位無線系統,能夠隨場所或頻譜環境需求的改變而擴展,通過SLX-D,我們就能夠提供既先進又超值的解決方案。\

有關Shure  SLX-D數位無線系統預計九月在蘋果網上線,更多資訊,請密切關注我們

 

 

Shure舒爾SLX-D Digital Wireless System中文使用說明書(PDF)

 發布時間:2020年8月2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