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索尼宣佈推出具有增強的遙控功能和高級HDR工作流程的多功能視點系統攝影機HDC-P31

Sony Announces HDC-P31, a Multi-Purpose Point of View System Camera with Enhanced Remote Features and Advanced HDR Workflows

緊湊型高畫質攝影機提供1080 / 60p HDR功能,而全局快門(Global Shutter)三個2/3英寸CMOS影像傳感器系統可實現高靈敏度和低雜訊

 

SONY索尼的最新攝影機HDC-P31是具有遙控功能和1080 / 60p HDR功能的視點(POV)系統攝影機,是該公司多功能盒裝和便攜式系統攝影機選件的補充。隨著簡化媒體製作工作流程的需求增加,該模型的 遙控選單設置和狀態監控可將製作過程中現場所需的時間和人員減少到最少,因為POV攝影機通常安裝在難以接近或難以到達的位置或在攝影機上使用。起重機,鐵路或機器人系統。靈活輕巧的HDC-P31非常適合 攝影棚,信仰和租賃應用以及體育節目製作。

新的高畫質型號集成了全局快門(Global Shutter)三個2/3英寸CMOS傳感器系統,可增強光學性能,從而提供高靈敏度和低雜訊。此外,該攝影機被設計用作索尼廣受歡迎的HDC系列生態系統的組成部分,以較小的POV尺寸創建相同的驚人影像和外觀,並使用相同的工作流程。該攝影機與Sony的XVS系列切換台配合使用時,可創建一個完善的系統,以提供功能強大的ELC實時生產控制自動化系統。

攝影機的核心是影像傳感器,作為傳感器技術的領導者,索尼繼續將我們在影像方面的傳統和專業知識與用戶群的反饋相結合,以開發必要的工具來增強我們的陣容並為生產社區服務, 索尼公司專業解決方案公司(PSAP)內容創建解決方案營銷主管Takuma Wada說。從解析度和外形尺寸到價格和未來功能,索尼以提供使我們的用戶感到滿意的選擇而感到自豪。隨著HDC-P31的推出,索尼提供了一個選項,以響應業界對遙控功能的需求,並結合較小的佔用空間以提供更大的安裝自由度,這兩者都有助於簡化媒體製作工作流程。

 

增強的遙控功能可提高效率

POV攝影機通常位於無法獲得或孤立的位置,因此遙控功能可通過節省時間和金錢並減少現場人員的需求來幫助提高生產效率。計劃在2020年12月之後通過軟體更新通過Web UI進行遙控訪問,該軟體更新將允許在現場進行選單設置,狀態監視,日誌檔和韌體更新。基於Web的應用程式易於安裝,不需要專用軟體。此外,使用相容的鏡頭時,操作員可以 遙控調節攝影機的後焦距。為了提高靈活性,可以通過IP網絡電纜支援計數。

 

高靈敏度和低雜訊的一流影像品質

HDC-P31提供出色的高畫質影像,具有F12(在1080 / 60i,1080 / 60p時),F13(在1080 / 50i,1080 / 50p時)的超高靈敏度。它具有令人驚訝的低雜訊(62dB),即使在充滿挑戰的照明條件下也可以捕獲內容。

 

準備好進行HDR工作流程

通過選擇S-Log3 / HLG支持HDR,HDC-P31滿足了對HDR生產不斷增長的需求。此外,該攝影機可適應Sony的SR Live工作流程,並提供HDR和SDR的同時製作功能,可以由一個製作團隊完成,以降低成本和復雜性。HDC-P31還支持SR Live元數據,該元數據嵌入在SDI信號饋送中,並確保整個實時生產管道中HDR和SDR信號的品質一致。


三片 2/3 英寸高靈敏度全域快門 CMOS

HDC-P31 利用新的 2/3 英寸 CMOS 成像器,以及能消除果凍效應(jello effect)和閃光帶(banding noise)的全域快門(Global Shutter)技術,能拍攝出優異的影像效果。新的成像器和信號處理器使得攝影功能夠拍出具有低 雜訊 (62dB) 和出色靈敏度(1080/59.94p、720/59.94p 時 F12,1080/50p、720/50p 時 F13)的原始影像。

ARIA (Automatic Restoration of Illumination Attenuation): 自動恢復光照衰減

F 值下降和周邊光線損失是無用的物理現象,尤其是對於遠距離物體拍攝。得益於 HDC 系列新近開發的 ARIA 功能,通過在攝影機內部對受支持鏡頭* 進行處理,可自動補償對影像呈現的影響。
* 有關詳細資訊,請聯繫您的索尼銷售辦事處或銷售代表。

從 Web UI 快速設置

HDC-P31 支援通過網路進行 Web 訪問,以進行設置更改、狀態監視和韌體升級。可以在站點更改攝影機配置,而無需將攝影機從可能難以接近的位置移開。

RBF: 遙控後焦

受支援鏡頭* 的後焦可從索尼主設置單元 (MSU) 或遠端控制面板 (RCP) 進行遠端調整。這有助於後焦檢查和調整,並縮短製作準備時間。

HDR/SDR 同步製作 (SR Live)

HDC-P31 按照索尼的 SR Live 工作流程而設計。SDI OUT 1/2 可以同時輸出 HDR 和 SDR,並且與 SDR 增益相關聯。它無需關注並行調整。

SR Live Metadata 元數據

HDC-P31 還支援 SR Live 元資料。嵌入在 SDI 信號源中,能夠在整個直播製作流程中保持攝影機著色器定義的 HDR 和 SDR 信號品質。可以輕鬆地在受支援設備上監視 HDR 參數,如波形監視器。

通過軟體主控輕鬆操作: HZC-CSM10

基於軟體的主控制面板 HZC-CSM10 可實現 HDR 工作流程的整體操作和視覺化。現有 HDC 攝影機通過網路鏈結並快速回應中央操作。

 

HDC-P31計劃於2020年11月上市。有關此新POV型號的更多資訊,請訪問pro.sony。

 發布時間:2020年8月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