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發佈新品ATEM Streaming Bridge (串流解碼器)

 這款新轉換器可解碼ATEM Mini Pro的H.264直播視 串流,從而可將視訊直接連接至任何播出機構,通過網際網路發送到世界任何地方!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美國 - 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宣佈推出ATEM Streaming Bridge,這款新轉換器可解碼來自任何ATEM Mini Pro型號切換台的直播視串流並將其轉換成SDI和HDMI視訊。ATEM Streaming Bridge的優勢在於播出機構可使用它直接連接來自任何ATEM Mini Pro攝影棚的高品質視串流,從而使得播出機構可以與世界各地廣泛範圍內的播客進行合作。ATEM Mini Pro的視串流比普通的會議軟體要優質很多,因此用戶可以獲得廣播級品質,不會出現各種串流軟體供應商的燒錄徽標。

 

ATEM Streaming Bridge將於8月起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售價US$245(未稅,台灣價格未定)。

ATEM Streaming Bridge是一款視訊轉換器,它可以從任何ATEM Mini Pro上接收H.264視串流並轉換回SDI和HDMI視訊,因此用戶可以將視訊發送到本地乙太網的其他地方,或者通過網際網路發送到全球。該設備採用先進的H.264編解碼,可以非常低的資料速率實現更高的品質。播出機構和播客可以聯手打造節目,並構建ATEM Mini Pro遠端攝影棚全球大網路。它的設置簡單便捷,只要使用ATEM軟體程式創建設置檔,再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檔發送至遠端ATEM Mini Pro攝影棚即可。ATEM Streaming Bridge是將ATEM Mini Pro作為遠端播出室使用的理想之選。

 

ATEM Mini切換台幫助用戶打造專業的多機位製作,實現YouTube網路串流直播,並通過Skype或Zoom進行富有創意的商務展示。只要連接ATEM Mini,用戶就能在4台高品質視訊攝影機輸入間進行現場切換,讓畫面品質大張提升。此外,它還能連接電腦播放PPT幻燈片或遊戲畫面。內建DVE可實現令人激動的 畫中畫(子母畫面)特效,是添加評論的理想工具。除此之外,還有海量視訊特效。所有ATEM Mini Pro型號都具有推流功能,可直接連接到ATEM Streaming Bridge進行使用。其HDMI輸出還可用於連接投影機。麥克風輸入可實現高品質桌面麥克風及領夾式麥克風功能,適用於訪談和演講場合。

這是一款令人振奮的轉換器,它可以讓播出機構整合全球各地使用ATEM Mini Pro的專家播客們。該視串流是廣播級品質,因此播客們無需使用帶有燒錄徽標的低品質串流軟體。ATEM Streaming Bridge還可以用在區域網路上,從而充當IP轉換器的作用,用戶可以連接到公共區域的大型電視機和視訊投影機上。 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 通過網路將ATEM Mini Pro攝影棚和播出機構以廣播級品質全部連接在一起,想想都無比激動。那將是一個多麼有創意的世界啊!

供貨及價格

ATEM Streaming Bridge將於8月起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售價US$245(未稅,台灣價格未定)。

 發布時間:2020年7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