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宣佈推出新款Blackmagic MultiDock 10G

4 x SSD機架式四卡槽USB-C極速硬碟塢,讓您直接從硬碟上進行剪輯!

NAB 2019,美國拉斯維加斯 - 2019年4月8日星期一 - 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宣佈推出Blackmagic MultiDock 10G,這是一款採用全金屬優雅設計的新型機架式USB-C硬碟塢,可讓用戶在攝影機、HyperDeck以及電腦之間快速載入和移動SSD硬碟!Blackmagic MultiDock 10G將於6月起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售價為US$595(未稅,台灣價格未定)。

Blackmagic MultiDock 10G將於2019年度NAB展會的SL216號Blackmagic Design展位上亮相。

\

 

Blackmagic MultiDock 10G是一款先進的SSD硬碟塢,可讓用戶通過單個高速10Gb/s USB-C介面獲得4個獨立SSD。與廉價的消費級轉換器所不同的是,Blackmagic MultiDock 10G專為電影和電視劇行業所打造,採用機架式安裝設計,在每個硬碟上都具有獨立SATA驅動晶片,從而確保了極其快速的資料傳輸性能。它甚至還可以用在HyperDeck Extreme上,使其獲得SSD性能。

Blackmagic MultiDock 10G與廉價的SSD硬碟塢有所不同,它採用全金屬1RU緊湊型機身設計,可安裝於任何專業級機架之上。每個插槽都配有硬碟指示燈,讓用戶對每塊硬碟的工作狀態都一目了然。後面板設有兩個USB-C介面和一個撥動開關提供了兩種方案,用戶可在一個USB-C介面上使用四個硬碟卡槽,也可以在每個USB-C上使用兩個卡槽獲得共用性能。

Blackmagic MultiDock支持多達4個獨立2.5英寸SSD,用戶可直接從記錄的硬碟上開始剪輯。只要連接上SSD,它們便會像其他常規硬碟一樣掛載到Mac OS X和Windows電腦上。Blackmagic MultiDock配備4個獨立插槽,用戶可以同時掛載所有的拍攝媒體檔。Blackmagic MultiDock 10G是從URSA Mini Pro SSD Recorder上獲取記錄媒體的理想設備。與HyperDeck Extreme 8K搭配使用還是絕佳SSD擴展方案,用戶可在HyperDeck Studio型號間交換使用硬碟。

Blackmagic MultiDock擁有先進USB-C技術,只需通過單根線纜與電腦連接便可實現超快10Gb/s的傳輸速度。如此充足的頻寬即使處理最高解析度的視訊格式也易如反掌,包括HyperDeck Extreme 8K的H.265 8K格式。此外,每個插槽還提供完整的獨立硬碟介面晶片,因此無需擔心SATA頻寬問題造成的減速。儘管通過Blackmagic MultiDock 10G的一個USB-C介面可連接全部4個硬碟,但用戶也可以為每個USB-C各連接兩個硬碟,因此完美適合兩台電腦或是提速之用。

Blackmagic MultiDock與消費級磁碟陣列不同的是,其緊湊強悍的1RU全金屬機身設計可快速安裝到設備機架之上。其內建電源供應具有足夠4台高性能硬碟同時以RAID配置運行的能力,可確保不從筆記型電腦的電池獲取電量。Blackmagic MultiDock 10G甚至還支援內建大多數作業系統中的RAID軟體,因此用戶可根據需要對磁碟陣列進行自定義。

Blackmagic MultiDock 10G與HyperDeck Extreme搭配使用的優勢在於可以在後面板上獲得高速USB-C介面,也就是外接硬碟埠。將MultiDock連接至HyperDeck外接硬碟埠後,用戶可看到SSD並將其用於記錄。將兩台HyperDeck Extreme並排安裝在一起時,每台HyperDeck都可以切換到雙通道模式並使用兩個硬碟。也就是說,用戶可將兩台電腦與一台MultiDock合用,每台電腦使用一個通道,或者可機架安裝多個伺服器使用同台MultiDock。將一個SSD插入MultiDock時,HyperDeck Extreme的螢幕功能表會顯示相應內容,用戶可以將其選為記錄和播放兩種用途。

新款Blackmagic MultiDock 10G是專門針對電視行業所打造的,其品質要遠遠超出平價消費級產品,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如今用戶可以獲得高品質的機架式設計,而且操作大型媒體存儲硬碟速度迅速!


Blackmagic MultiDock 10G主要特性

採用專業級全金屬機架式設計
可快速載入存儲硬碟
支援所有固態硬碟和存儲硬碟
設有高速10Gb/s USB-C介面
可作為高速RAID存儲使用
不限軟體,不限操作平臺
支持HyperDeck Extreme 8K
可在不同剪輯系統之間移動媒體檔

 

供貨及價格

Blackmagic MultiDock 10G將於6月起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售價為US$595(未稅,台灣價格未定)。

 
 發布時間:2019年4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