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發佈新品Blackmagic Audio Monitor 12G 機架式音頻監測解決方案

搭載12G-SDI技術的新型號,支援高達2160p60的各類格式,配備新穎強大的D類功放、雙低音炮以及寬頻域揚聲器設計,成就清晰通透音頻。

InterBEE 2018,日本千葉市 - 2018年11月14日 - 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最新推出擁有極受歡迎的機架式音頻監看方案的升級版Blackmagic Audio Monitor 12G型號。新款Blackmagic Audio Monitor 12G搭載12G-SDI視訊輸入、HDMI輸出、模擬和AES/EBU輸入,配備D類功放、雙低音炮以及寬頻域揚聲器設計,並帶有LCD螢幕和多款音頻表,可精確顯示VU、PPM和響度計刻度。

Blackmagic Audio Monitor 12G將於2018年InterBEE展會的#8216號Blackmagic Design展位上亮相。

Blackmagic Audio Monitor 12G配備最新12G-SDI先進技術以及專業的平衡模擬XLR和AES/EBU音頻輸入,並同時提供了消費級HiFi音頻輸入,能夠連接幾乎所有類比和數位設備。同時,它的多速率12G-SDI連接能根據輸入信號自動切換速度,從而相容所有SD、HD、Ultra HD和DCI 4K設備以及最高可達2160p60的各類格式。此外,它的12G-SDI環通輸出可以將原始信號發送到其他設備上,HDMI輸出則可以連接大螢幕電視機實現畫面信號的監看。

Blackmagic Audio Monitor 12G的小巧設計可納入單個標準機架上,極其輕便的同時依然能擁有出人意料的響亮清晰音質。該產品以最新D類功放結合雙低音炮設計,搭配寬頻域揚聲器,能帶來寬而平滑的頻響曲線,高音清脆,低音渾厚,即使在播出設備間、在外景使用航空箱或在戶外轉播車等嘈雜環境中也能獲得清晰響亮的監聽效果。

Blackmagic Audio Monitor 12G擁有優雅美觀的前面板設計,以鋁金屬一體加工成型,搭配音量旋鈕、控制按鈕和標準耳機介面,以及精準顯示的音頻表和一體化LCD螢幕。其音頻表為每路通道都配備了27段多色彩RGB LED提示,因此可自定義音頻刻度,便於進行寬動態範圍監測。音頻表可自定義顯示VU、PPM和響度表,可選擇EBU或BBC刻度,標記清晰且十分醒目,不論明亮或昏暗環境下都能讓用戶一目了然。

Blackmagic Audio Monitor 12G最令人激動的地方是它音質出色、便攜易用、不限信號格式,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這款產品非常靈活,不論是監看廣播級信號,控制室的信號傳輸,還是在空間有限的轉播車內進行音頻監測,甚至是後期製作工作室應用,都不失為理想的選擇!

 發布時間:2018年11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