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索尼新品發布,宣佈NXCAM掌上型攝錄一體機家族再添新成員——HXR-NX200。

索尼推出全新4K攝錄影機HXR-NX200,是一款經濟實惠的小型便攜式攝錄影機,非常適合用於企業活動和婚禮攝影。

1.0 英寸 Exmor R™ CMOS 感測器,NXCAM 攝錄一體機,配備了新的默認視覺效果、24 倍變焦(清晰變焦),以及 4K 50p XAVC S、AVCHD 和 DV

4K高畫質便攜式專業 NXCAM 攝錄一體機

HXR-NX200 是一款價格實惠的便攜式攝錄一體機,配備大型 1.0 英寸感測器和新的色彩重現功能,可實現出色的 4K 或高畫質影像品質。這款設備配備三個獨立的手動鏡頭環、智慧全自動選項等改進的手動控制項,可提供您所需的功能。

4K 或高畫質: 輕鬆實現出色的影像品質

2,000 萬畫素* 的大型 1.0 英寸感測器提供 50Mbps 4K (3840x2160) 或高畫質的震撼畫質。其 1.0 英寸感測器更明亮、解析度更高,可呈現出景深更淺、更加美麗的散景。NX200 讓您可以靈活地選擇自己期望的方式運作。

均衡的色彩再現

自然膚色和豐富的中檔顏色可在多種曝光設置下呈現生動而逼真的影像。這款設備是錄製研討會、婚禮和教堂等現場活動的理想選擇。NX200 新開發的伽瑪曲線提供生動逼真的視覺效果,可隨時導出進行共用。

專業人士的選擇

無需在專業功能和入門級價格點的出色 4K 成像之間選擇。高級手動控制項,包括三個獨立的手動鏡頭環、內建 4 檔 ND 濾鏡,以及出色的 4K 和高畫質性能使得 NX200 成為現場活動、公司、教育和婚禮錄影的理想選擇。

大型 1.0 英寸感測器提供令人驚歎的品質

HXR-NX200 的單個 20 萬畫素* 1.0 英寸 Exmor R CMOS 感測器約與 16mm 電影底片尺寸相同,且比合在一起的三個 1/4.7 英寸感測器大七倍。這種大尺寸感測器的主要優勢在於增加了感測器的感光量,從而降低了雜點並減少了模糊,即便在照度低至 1.7 lux** 的昏暗環境下也可以拍攝清晰穩定的影像。大尺寸的感測器可實現漂亮的背景虛化(淺景深),使您能夠將畫面重心放在想要展示的內容上,同時虛化影像的其餘部分。

*有效畫素為 1,420 萬。
** 低照度模式。

 

 

Picture Profiles with New Gamma Curve
影像參數使用新的伽瑪曲線

NX200 的默認視覺效果使用新的伽瑪曲線,為準確展現明亮和深暗的色彩而研發,呈現逼真膚色。通過與權威的攝影師協商調整,避免了強光線下主體過於飽和,視覺上更加逼真。NX200 具備六個影像參數設置可選,每種設置可根據您的要求單獨自定義。

SONY 索尼 G 鏡頭,24 倍清晰影像變焦(高畫質)

固定 29mm 廣角鏡頭帶 12 倍光學變焦,使其易於捕捉更寬寬的廣角場景,同時也提供出色的清晰度和銳度 - 盡可能發揮 NX200 的大型 1.0 英寸感測器的性能。

G 鏡頭是索尼的自有攝影機鏡頭系列,為實現高標準的光學性能而設計和製造。

此外,索尼高級清晰影像變焦功能可幫助實現更加靠近遠距離場景的能力。一旦您放大到 12 倍光學放大時,按畫素超解析度技術還可將影像放大 150% (4K) 和 200%(高畫質),同時仍保留影像品質。此外,借助數位延伸器,此變焦性能還可隨時翻至 24 倍。

專業掌上型設計可手動操作

HXR-NX200 採用人體工程學設計,可為用戶提供輕便、易於使用的拍攝體驗。通過這三個手動獨立的鏡頭環,可對聚焦、變焦和光圈控制作出自然的調節。它還可用於全自動模式或全手動模式以充分發揮創意控制。機身側面的手動撥盤和按鈕可讓用戶輕鬆快速地調整 IRIS(光圈)、增益和快門速度。按照方便的 100K 步驟可通過色溫輕鬆調節白平衡。

 

內建濾鏡

內建濾鏡 濾鏡輪包括的位置有透明、1/4(2 檔)、1/16(4 檔)和 1/64(6 檔)。這有助於輕鬆獲得淺景深的優勢,即便在戶外白天拍攝時,也無需擔心攜帶 和安裝單獨的濾鏡。

 

多格式錄製 100Mbps XAVC S 4K AVCHD、高畫質和 DV

HXR-NX200 提供出色的全方位性能,可滿足您的工作流程需求。對於 4K 或高畫質製作,XAVC S 提供了出色的影像品質,以及靈活的工作流程和高效的存儲效率。與 AVCHD 相比,XAVC S 的比特率更高,因此拍攝出的畫面細節更豐富,雜點也更少,同時受到主要非線性編輯器的支援。

NX200 還可使用 AVCHD 或 DV 格式錄製高畫質影像,輕鬆將您的內容集成到現有工作流程。由於所在地區不同,單個型號的錄製格率也不同,分為 25p 4K:QFHD 3840×2160 50p、50i、25p 高畫質和 50i 標清。

用於錄製靈活性的雙介質插槽

為了延長錄製時間,提高工作流程的靈活性,NX200 配備了兩個存儲卡插槽,並與 SDXCSDHC 卡相容。

接力模式會在第一個存儲卡錄滿時,自動將切換到第二個存儲卡進行錄製,而同步模式允許同時錄製到兩個存儲卡中(如創建即時備份版本)。NX200 的兩個開始/停止按鈕分別位於手柄和攝錄一體機機身上,在 SIMUL同步模式下,可各自控制每份存儲卡的錄製開始/停止。

 

高解析度液晶螢幕和觀景器(EVF)

NX200 擁有一個 0.24 英寸的電子尋像器 (EVF) 和可輕鬆調節的翻轉型 3.5 英寸液晶螢幕。不管您選擇如何拍攝,兩者均提供 1550K 畫素點高解析度,用於精確監控和低延遲。

Multi-Interface (MI) Shoe 熱靴

HXR-NX200 充分利用索尼靈活的多介面 (MI) 熱靴,其提供電源、信號連接和協調的開/關至相容的索尼配件。例如,您可以連接並控制索尼無線麥克風系統,如配備 SMAD-P3/P3D 的 UWP-D11 或 UWP-D12,或安裝 HVL-LBPC 燈*。

* 配件單獨出售。HVL-LBPC 由 HXR-NX200 控制,但不由其驅動。

廣泛的連接選擇

無需擔心轉換器,因為 NX200 提供多種內建連接選項,包括 HDMI、Multi/Micro USB、專業音頻 XLR 終端、遙控和複合 (BNC)。

簡單直播解決方案

HXR-NX200 的設計,使其適合與索尼 MCX-500 多攝影機現場製作單元組合使用,這是一款可靠、高性價比的切換台,通過一名工作人員操作就可以輕鬆進行多攝影機現場節目拍攝。將這款攝錄一體機與 MCX-500 和遙控器 RM-30BP 配合使用時,Tally 指示燈會自動顯示在每台 HXR-NX200 的 LCD 液晶面板和尋像器上。現場拍攝 (PGM) 時畫面信號燈顯示為紅色,預覽模式 (PVW) 下顯示為綠色。MCX-500 支援多達 9 路視訊輸入、5 聲道立體聲輸入(包括 XLR),以及內部錄製和 Mudu Live 功能。

 發布時間:2018年11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