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 Cinema Camera 4K和URSA Broadcast助力Fall Out BoyMANIA世界巡演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8年11月6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獲格萊美獎提名的美國搖滾樂隊Fall Out Boy(打倒男孩)使用Pocket Cinema Camera 4K、URSA Broadcast和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對其MANIA全球巡演的現場製作工作流程進行升級。巡演還採用了以其他Blackmagic Design產品搭建的完整視聽工作流程。

自2005年推出主打單曲Suar, We're Goin Down以來,Fall Out Boy憑藉Dance,Dance、Centuries和Uma Thurman等人氣歌曲多次獲得排行榜冠軍。樂隊在今年初發佈了最新專輯,並在本月完成了MANIA巡演的最後一站,邀請了Machine Gun Kelly等多位明星輪番助陣。

來自芝加哥製作設計公司So Midwest,Inc.的製作設計師Robb Jibson,以及來自製作工程解決方案提供商VER的巡演視訊導演Patrick Eaton,在2017年MANIA巡演開始時執行了完整的Blackmagic Design設置,並在2018年對設置進行升級,加入了一台Pocket Cinema Camera 4K,五台URSA Broadcast攝影機,一台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五台Blackmagic Camera Fiber Converter和五台Blackmagic Studio Fiber Converter。

Pocket Cinema Camera 4K被安裝在演出場館的前方,用來拍攝舞臺的廣角鏡頭,同時Robb使用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監視器/錄影機完整錄製每一場演出,以便之後和樂隊成員一同回顧。每個場館的上方都安裝了URSA Broadcast,用於從各種角度拍攝舞臺,技術團隊還在攝影機上搭配使用了URSA Studio Viewfinder和URSA Viewfinder。Blackmagic Camera Fiber Converter和Blackmagic Studio Fiber Converter幫助技術團隊管理所有從URSA Broadcast到後臺工程機架的必要連接。

Blackmagic Design在攝影機和影像感測器方面的創新能力非常驚人。Jibson說。Pocket Cinema Camera 4K在燈光多變的演唱會環境中運行的非常好。有了URSA Broadcast攝影機,巡演製作團隊可以使用熟悉的控制方式,與此同時將Blackmagic Design系列影像感測器的強大功能融入安裝方便的設備組合中,把傳統電子新聞採編攝影機的體量減少75%。這對場館視線和門票銷售非常重要,也會最終影響演出收入。

除了URSA Broadcast以外,工作流程還包含其他一些Blackmagic Design設備,包括安裝在舞臺和走道中央,用於拍攝POV鏡頭的10台Micro Studio Camera 4K。所有攝影機信號被送入ATEM切換系統,並最終進入兩台安裝在工程機架上的Mac Pro電腦進行內容和現場效果製作,然後由Teranex AV將2160p信號轉換為1080p HD-SDI信號後送入LED螢幕處理器。技術團隊通過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在後臺控制全部五台URSA Broadcast攝影機,以及十台Micro Studio Camera 4K。現場切換、監看和信號指派方面,巡演還使用了Blackmagic Design的ATEM 2 M/E Broadcast Studio 4K、MultiView 16,以及Smart Videohub 40x40和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x12矩陣。

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將熟悉的控制方式融入了URSA系列攝影機,讓我們的巡演視訊工程師Nick West能夠掌控光圈和黑場,同時幫助攝影師專心進行鏡頭構圖。Jibson說。這台設備與ATEM系列產品無縫相容,只佔用以前四分之一的空間就能獲得所有控制。

URSA Broadcast、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和Fiber Converter的組合非常成功,完全滿足了我們的需要,也優化了整套設置。URSA Broadcast提供了很多動態範圍,而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小巧便攜,使用簡單,且功能強大。Pocket Cinema Camera 4K和Micro Studio Camera 4K貌不驚人,但拍出的畫面非常驚豔。這是我們目前舉辦過最棒、最有動感、最有電影氛圍的巡演,多虧了Blackmagic Design的產品!Jibson最後說。

Pocket Cinema Camera 4K、URSA Broadcast、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Blackmagic URSA Viewfinder、Blackmagic URSA Studio Viewfinder、Blackmagic Camera Fiber Converter、Blackmagic Studio Fiber Converter、Video Assist 4K、Micro Studio Camera 4K、Teranex AV、ATEM 2 M/E Broadcast Studio 4K、MultiView 16、Smart Videohub 40x40、Smart Videohub CleanSwitch 12x12
 發布時間:2018年11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