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SONY原本的G系列SD卡,已經具有 防 X 光、防水、耐高低溫和抗衝擊的性能,SONY再推出更強的TOUGH系列,使用類似PIP封裝的方式,讓記憶卡更強悍。

發布SD卡SF-G系列TOUGH(Tough)規格,具有出色的堅固性,防水* 1,防塵* 2,可承受惡劣的操作環境
〜世界上最快的* 3寫入(299 MB / s)和讀取(300 MB / s)可能〜

索尼將發布SD卡SF-G系列TOUGH(堅韌)規格,具有出色的堅固性和防水* 1和防塵* 2,可以承受惡劣的操作環境。不僅防止這種損害或者因頻繁插拔在拍攝的SD卡傷的影響,所捕獲的數據,你可以用,甚至下過雨或者灰常嚴酷的自然環境自信拍攝。除此之外,您還可以編寫和讀取世界上最快的* 3,您可以將其用於各種用途,包括需要高性能和可靠性的專業用途。

隨著數位單眼,高速和高解析度視訊拍攝,例如在高解析度連拍和4K的性能變得一般情況下,SD卡的寫入速度更快/讀取速度正在推進中。此外,即使在各種情況下需要可靠攝影的專業人士,例如在受自然環境和時間嚴重影響的報告站點拍攝,也需要更穩健可靠的SD卡。

SD卡SF-G系列世界上最快的,實現※3的寫入速度299MB / s,而這款產品繼承了讀取速度300MB / s的,除了使用材料的硬度高,在業內首次※ 4的部件的內側的卡和通過採用一體成形的單片結構的外部,彎曲強度為18倍SD卡標準※5下降電阻和5M ※6取得了優異的堅牢度性能如。保護拍攝數據免受因拍攝現場頻繁插入和取出SD卡(如新聞報導等)而導致的破損和跌落等衝擊。此外,通過採用整體結構完全密封,我們實現了5米的防水* 1水深和不侵入灰塵的防塵* 2。此外,肋骨和寫保護開關,這是失去了新的SD卡標準(Riburesu規格※7在業界首次採用了),以防止突然射擊麻煩肋骨破壞或開關損壞帶來的,你可以繼續有信心拍。該產品還支持靜電電阻,耐X射線(符合ISO 7816-1),耐溫性,防磁性能,相當於SF-G系列的防紫外線。



該產品結合了優異的牢度,防水* 1,防塵* 2,高速連拍,高性能單眼相機等,世界上最快的寫入速度* 3和讀取速度,您可以在不丟失每個場景中的快門機會的情況下,讓相機拍攝功能發揮最大化。
索尼將繼續為存儲卡產品提出新的價值。

SF-G128T
(128GB SDXC UHS-II存儲卡Class 10)
計劃於2018年11月24日發布



SF-G64T
(64GB SDXC UHS-II存儲卡Class 10)
計劃於2018年10月20日發布

* 1:相當於IPX 8的JIS / IEC防護等級(根據我們的測試條件)。經證實,即使放入水深5米/ 72小時,操作也沒有問題。
* 2:符合JIS / IEC防護等級IP 6X
* 3:作為消費者SDXC / SDHC UHS-II存儲卡。相當於我們自己的型號SD卡SF-G系列於2017年發布。索尼調查(2018年10月3日公佈)。
* 4:這是2.1mm厚標準尺寸SD存儲卡的首次使用。搜索索尼。
* 5:清除180 N的彎曲試驗(根據SD標準的試驗條件)。
* 6:已清除5米高度的跌落測試(根據我們的測試條件)。
* 7: SD協會標準尺寸SD卡機械附錄6.0相容。

主要特點

1.優異的堅固性,防水* 1,防塵* 2實現

堅固性:除了使用高硬度材料,業界第一※4通過採用整體模制的整體式結構,並且包括卡內部組件和外部,彎曲強度比SD卡標準高18倍※5和,我們實現了即使從5米的高度落下也不會破裂的容差* 6。插入/取出SD卡時,經常會降低拍攝現場因跌落等造成的破損風險。此外,採用業界首款* 4 無Libre規格 * 7。通過消除傳統SD卡中存在損壞風險的端子肋和寫保護開關,可以預先防止由於這些斷裂引起的寫入問題。


一般SD存儲卡背面SF-G系列背面硬質規格

防水※1·防塵性※2 :採用一個單片結構,即水和灰塵,以實現完全密封不進入SD卡的內部,深度的防水性能5M ※1防塵性能和灰塵也不會進入※已經實現了2。您不僅可以在陰雨天氣和海濱拍攝記錄中拍攝,還可以在塵土飛揚的拍攝環境中拍攝。



2.世界上最快的* 3寫作和讀取速度

世界上最快的※3的寫入速度299MB / S,用最大限度的UHS-II支援高性能數位單眼相機相機的連拍性能,可以減少緩衝存儲器的開放時間,重複的連續拍攝,即使,連續拍攝的高速性能可以長時間保持,你可以拍攝而不會錯過決定性的瞬間。對應於視訊拍攝標準視訊速度等級的最高級別,V 90。支持穩定錄製高品質視訊。

此外,讀取速度300MB / S,可減少備份時間拍攝數據的PC,這將有助於攝影工作流程的效率。

SD Scan Utility軟體用於診斷閃存狀態 

每次將本產品插入個人計算機時,我們將自動診斷閃存的狀態並提供免費下載的PC軟體,當接近重寫次數的上限時,該軟體將顯示該消息。這可以防止SD卡因拍攝期間達到重寫次數上限而意外寫入的麻煩。

SD Scan Utility下載

http://www.sony.net/Products/memorycard/en_us/sd/ssu/index.html

Memory Card File Rescue記憶卡檔案救援

有時問題就是會發生,像是不小心刪除相片和檔案等資料。檔案救援是一套功能強大的工具,可用來復原資料,而且簡單易用。購買記憶卡的客戶均可免費下載。

可下載免費檔案救援軟體使用『Memory Card File Rescue記憶卡檔案救援』。(*)

* 8:不保證所有數據都能恢復。

 發布時間:2018年10月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