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產品入選Netflix Post Technology Alliance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8年10月02日 - 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宣佈加入最新Netflix Post Technology Alliance(Netflix後期製作科技聯盟),DaVinci Resolve作為專業級剪輯、視覺特效、動態圖形、調色和音頻後期製作軟體,入選該聯盟四類科技類別中的以下三類:調色、剪輯以及IMF及媒體編碼。Blackmagic Design的URSA Mini 4.6K及URSA Mini Pro同時入選該聯盟的攝影機類別指定產品。

後期製作科技聯盟是一項針對生產或管理任何音響資料、影像資料、或者從製作到後期過程的元資料的產品廠商的專案。該聯盟旨在將業界領軍廠商彙集一堂,與Netflix一起緊密合作來創新製作流程並支援全球創意。

要贏得該後期製作科技聯盟認證徽標,產品必須符合當前Netflix的交付標準要求,共同致力於未來科技創新並及時研究所遇問題的解決方案。作為Netflix聯盟類別指定產品,電影製作人可以放心該產品符合高水準品質、服務以及支援要求。

DaVinci Resolve被全球範圍內的後期專業人士所廣泛使用,已用於Netflix上映的大量電影和電視劇中,包括《超膽俠》、《她說了算》以及《愛情牧場》等Netflix熱門原創劇集。

專業人士為Netflix所製作的影片和劇集要注重創意、品質,並且可以在全球範圍內多格式發佈。因此,後期製作能夠一直高效、便於使用、不斷完善是至關重要的。我們非常榮幸Netflix能夠看到DaVinci Resolve,並將其納入後期製作科技聯盟中的各個軟體類別。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道。

在Netflix,為我們創意合作商授權是非常重要的過程,後期製作科技聯盟將為前期製作到後期製作的整個過程構建更加無縫銜接的體驗。Netflix後期合作商與整合負責人Chris Fetner說道,我們授予徽標的產品都將致力於提供更佳的互操作性以及更快的創新產出,從而將使得藝術家們專注於將其精力重點集中在故事描述的過程。

關於DaVinci Resolve 15

DaVinci Resolve 15是一款重大更新,它全面整合了視覺特效和動態圖形,使其成為全球第一套將專業離線編輯、精編、校色、音頻後期製作、多用戶協作和視覺特效融入同一個軟體工具的解決方案。DaVinci Resolve 15添加了全新的Fusion頁面,含有250多種用於合成、繪圖、粒子、動畫標題等用途的工具。此外,DaVinci Resolve 15還對Fairlight音頻進行了大張提升,並添加300多項專業剪輯師和調色師迫切需要的新功能和性能改進。

DaVinci Resolve 15在同一套軟體中,將4個超高階應用程式以不同的頁面展示出來,不斷為後期製作帶來革新。剪輯頁面擁有專業剪輯師進行離線剪輯和精編所需的所有工具,調色頁面擁有全球最先進的校色工具,Fairlight音頻頁面專為音頻後期製作所打造,而全新Fusion頁面提供有逾250項VFX及工具,給予視覺特效和動態圖形藝術家創造電影級特效和動畫所需的全套工具。只要輕輕一點,就能立刻在剪輯、調色、特效和音頻流程之間迅速切換。

個人用戶可以探索不同的工具集,從而獲得無限的創意空間。這樣也使協作變為可能,擁有不同技能的人可以同時參與同一個專案。DaVinci Resolve 15 Studio是迄今業界唯一一個可以讓剪輯師、調色師、視覺特效師及音頻工程師全都同時對同個專案展開工作的系統。

 發布時間:2018年10月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