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olor選用DaVinci Resolve Advanced Panel實現海外遠端調色

日本東京 - 2018年10月1日 - 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發佈消息稱,日本後期製作室Incolor安裝了DaVinci Resolve Advanced Panel及DaVinci Resolve Studio。Incolor是由著名攝影師內田將二於2015年創立,專從海外邀請調色師為廣告及音樂視訊提供遠端調色服務。

Brandon Chavez是Incolor經常合作的調色師之一,目前是自由調色師,在電影、廣告和MV調色方面具有豐富經驗。

內田與Brandon結識多年,當他聽到Brandon成為自由職業者之後,決定創立Incolor公司,希望與外國調色師聯手開展遠端調色業務。我們的調色室主要是我們對項目展開調色的工作場所,但有時也會出租給其他調色師。我們確保裝有DaVinci Resolve Advanced Panel的調色間始終都是從事調色的完美場所,從而可為日本或海外所用製作高品質作品。Incolor公司負責日本導演和海外調色師之間協調工作的藤本恭有說道,他本人也是一名調色師。

創立公司的時候,我們安裝了DaVinci Resolve Advanced Panel及DaVinci Resolve Studio。當時沒考慮其他產品的原因是,我們知道很多後期製作都是用它,這幾乎是全世界的影視行業的標配工具。他說道。

Incolor使用DaVinci Resolve把遍佈世界各地的自由調色師與他們工作室內的專業人員建立起橋樑。通過DaVinci Resolve的遠端調色性能,Incolor才能夠讓日本的客戶與全球的調色師進行即時聯絡。

他還提到,當我們在遠程調色時,我們在調色間內把客戶與洛杉磯的Brandon等外國調色師通過Skype接通聯繫。使用DaVinci Resolve上的遠端調色性能,就可以讓身居海外的調色師進行即時調色。無需讓調色師飛到日本,因為日本的客戶可以即時看到調色師在海外進行的調色處理。如果沒有DaVinci Resolve Studio的遠端調色工具就無法做到現在這樣。

DaVinci Resolve Advanced Panel、DaVinci Resolve Studio

我們的客戶經常要求我們是否可以把攝影機不同型號拍攝的多種多樣的素材都展現給他們,有時候包括很罕見的檔格式。但這對於DaVinci Resolve Studio來說簡直輕而易舉,因為你可以直接導入任何類型的片段,不需要將它們轉換成特定應用程式所要求的常見編解碼格式。我們還很喜歡它的跟蹤工具,功能非常強大。DaVinci Resolve Advanced Panel的軌跡球和色輪控制手感一流,甚至你還可以更改每個參數的敏感度。調色台讓整個處理更有效率、調色過程更直觀、處理更具創意性。他最後總結道。

 發布時間:2018年10月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