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 URSA Mini Pro和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聯合助力CNN原創新聞節目《庫珀全面報導》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8年7月25日 - Blackmagic Design(BMD)今日發佈消息,CNN通過Facebook Watch平臺最新推出的每日全球新聞簡訊《庫珀全面報導》(英文名Anderson Cooper Full Circle)採用Blackmagic Design URSA Mini Pro攝影機完成攝製。該節目還使用了多台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現場製作切換台、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Blackmagic Camera Fiber Converter、Blackmagic Studio Fiber Converter以及數台Teranex AV轉換器進行直播。

《庫珀全面報導》由CNN於2018年7月16日通過其Facebook臉書主頁宣佈推出,並定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播出。該節目由CNN電視臺的安德森·庫珀主持,期間會和觀眾直接互動,並會不時邀請一些嘉賓坐鎮,針對Facebook觀眾最為關心的全球熱門時事話題進行深入探討和剖析。同時,節目還充分利用了臉書平臺的互動優勢,提前發文預報每晚的特邀嘉賓陣容,擴大觀眾量。

《庫珀全面報導》是在安德森·庫珀的另一檔人氣新聞《AC360》之外單獨開設的節目,起到一定的互補作用。這檔節目在CNN的《AC360》紐約新聞室內拍攝,並採用方便手機用戶觀看的垂直視訊格式,通過Facebook Watch平臺獨家直播。

 

《庫珀全面報導》有著與眾不同的節目內容,它提供高品質播出,並將信號發送至下游平臺Facebook Watch,帶來廣播級品質的流媒體直播。為此,CNN選擇了一套以四台Blackmagic Design URSA Mini Pro攝影機、五台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以及八台Teranex AV轉換器及處理器為核心的廣播級工作流程。

進行現場採訪時,工作人員使用四台URSA Mini Pro從多個角度拍攝安德森·庫珀和嘉賓,以及新聞攝影棚的畫面。攝影機的拍攝畫面會通過光纖發送至四台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切換台和四台Teranex AV進行轉換和音頻加嵌。

此外,另一台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會被用於SDI信號控制,並同時進行信號指派。合併後的信號會通過兩台Teranex AV和流媒體直播硬體向Facebook Live提供播出信號。四台機位元全部通過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控制,並且節目在其工作流程中還使用了Blackmagic Camera Fiber Converter和Blackmagic Studio Fiber Converter,通過一根SMPTE光纖線纜實現視音頻轉換、電源、對講和Tally等多路連接。

 

這檔節目針對在移動設備以及筆記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上觀看所特別設計。因此,CNN使用了ATEM切換台的Power Macro巨集命令功能,將來自攝影機的信號進行自動化處理,使畫面從橫向轉為縱向,從而更適合手機用戶觀看。

URSA Mini Pro、ATEM 1 M/E Production Studio 4K、ATEM Camera Control Panel、Blackmagic Camera Fiber Converter、Blackmagic Studio Fiber Converter、Teranex AV以及Blackmagic Design

關於 Blackmagic Design

Blackmagic Design主頁

 發布時間:2018年7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