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推出X接頭鏡頭最新發展路線圖,進一步擴展了高性能鏡頭陣容



   FUJIFILM榮譽推出X系列無反數位相機可換鏡頭的最新發展路線圖。最新路線圖涵蓋即將加入陣容的三款新鏡頭的基本規格,即廣角輕便型定焦鏡頭、恆定F4標準變焦鏡頭和超大光圈33mmF1.0定焦鏡頭。

<添加到發展路線圖的鏡頭>

1.XF16mmF2.8 R WR輕便型定焦鏡頭

   這款小巧的廣角鏡頭擁有相當於35mm格式24mm焦距,最大光圈為F2.8,是風景拍攝和旅行攝影的理想選擇。它與已發佈的XF23mmF2 R WR、XF35mmF2 R WR和XF50mmF2 R WR並列為小巧時尚定焦鏡頭群,滿足了從廣角到中遠攝焦距的需求。

2. XF16-80mmF4 R OIS WR標準變焦鏡頭

   這款鏡頭擁有5倍變焦範圍,相當於35mm格式中的24-122mm,同時保持F4.0恆定最大光圈。其寬廣的焦距範圍使其成為能夠滿足各種拍攝場景需求的多功能鏡頭。

3. XF33mmF1 R WR超大光圈定焦鏡頭

   這款超大光圈鏡頭有望成為業界首款運用在無反相機最大光圈為F1.0並具有AF(自動對焦)功能的鏡頭。

 

FUJIFILM將不斷全面擴展XF鏡頭陣容,以涵蓋更廣泛的拍攝範圍,並滿足各類攝影需求。
 

 發布時間:2018年7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