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發佈Blackmagic eGPU

最新Thunderbolt 3外部圖形處理器為MacBook Pro提供桌上型電腦級別的性能表現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8年7月12日 - 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宣佈推出Blackmagic eGPU,這是一款針對DaVinci Resolve等專業級創意軟體、專業應用軟體、3D遊戲及VR所設計的高性能圖形處理器。Blackmagic eGPU是與Apple聯合研發的產品,內置 Radeon Pro 580、兩個Thunderbolt 3埠、HDMI 2.0、85W充電電源以及四個USB 3.1介面。它採用一體化設計,能為MacBook Pro用於專業級視頻流程、3D遊戲、沉浸式虛擬現實體驗提供高端桌上型電腦級別的圖形處理能力。而且,Blackmagic eGPU是迄今首款支持Thunderbolt 3顯示器的產品 。

Blackmagic eGPU現已推出,售價僅為US$699,通過Apple.com及Apple全球零售特約店獨家銷售。

Blackmagic eGPU專門針對專業視頻剪輯師、好萊塢調色師以及視覺特效師等業內人士所設計,通過Thunderbolt 3即可連接,無比靈活方便。它能為MacBook Pro賦予桌上型電腦的GPU性能,讓用戶獲得圖形處理性能提升和計算任務性能加速。對於想要加速DaVinci Resolve剪輯、調色以及視覺特效等專業級創意應用程式流程來說可謂完美之選。Blackmagic eGPU可讓用戶的最新3D遊戲以及虛擬現實體驗實現前所未有的逼真效果。也就是說,用戶將獲得甚至比 桌上型電腦更高解析度的圖像、更高格率的遊戲場面、更佳的打光效果以及更細節的紋理表現,從而實現真正的身臨其境的體驗效果。

 

 

Blackmagic eGPU採用優雅精細的紋理設計,鋁金屬一體成型打造而成,並採用獨特的散熱設計,從而完美平衡了氣流流動,可提供更加有效的散熱處理。其製冷系統還實現了最低可達18dB的超靜音運行,這對於視頻製作以及音頻工程環境下工作而言至關重要。

Blackmagic eGPU搭載Radeon Pro 580圖形處理器,能呈現無比驚豔的畫面和令人歎為觀止的運算性能。它擁有8GB的GDDR5 RAM,256bit顯存帶寬和36個計算單元,以及處理強度高達5.5 TFLOPS的浮點運算次數。Radeon Pro 580顯卡擁有高達每秒384億的海量紋理圖元填充率!此外,Blackmagic eGPU支援Apple的Metal圖形技術,能幾乎直接訪問GPU,可最大化地實現處理遊戲和應用程式的圖形和計算性能。

運行DaVinci Resolve 15的用戶使用後可獲得剪輯性能提升,包括更即時的特效、更多節點的調色以及膠片顆粒、光射線、模糊等非凡ResolveFX特效。而且,DaVinci Resolve 15還全面支援多GPU環境以及Metal技術,令Blackmagic eGPU實力盡顯無疑,性能全面綻放。用戶可從Blackmagic Design網站立即免費下載DaVinci Resolve 15,用於最佳剪輯、調色、音頻後期以及視覺特效方案。

除了圖形和計算加速功能之外,Blackmagic eGPU還是用來連接鍵盤、滑鼠、Thunderbolt監視器、大螢幕HDMI電視機、高速存儲等設備的理想塢站式連接方案。它配備2個40Gb/s Thunderbolt 3介面、內置4埠USB以及支援4K輸出的HDMI介面。此外,這些介面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易於插拔週邊設備。

Blackmagic eGPU擁有超強內置電源供應,可為GPU供電的同時還提供有85W的下游電源可通過Thunderbolt 3為筆記本電腦充電,以及為週邊設備供電。電源工作電壓為100V至240V,配有標準IEC電源介面,可在全世界各地使用。

“Blackmagic eGPU是業界迄今首款專為DaVinci Resolve實現專業視頻加速流程而設計的eGPU,”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該產品還滿足了用戶想要身臨其境以及更逼真效果的3D遊戲和VR體驗的需求。最棒的是,Blackmagic eGPU為您的筆記本電腦提供了桌上型電腦般的圖形處理性能!”

 

 

供貨及價格
Blackmagic eGPU現已推出,售價僅為US$699,通過Apple.com及Apple全球零售特約店獨家銷售。
目前僅在限定地區的蘋果官網上販售,不久之後也可透過蘋果網購買!

 發布時間:2018年7月1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