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後期製作公司Department of Post安裝了DaVinci Resolve Studio和Resolve Mini Panel用於 HDR 影像的後期製作

2017年10月31日,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新西蘭著名後期製作公司Department of Post使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DaVinci Resolve Advanced Panel以及DaVinci Resolve Mini Panel作為澳大利亞和新西蘭領先的高動態範圍(HDR)影像後期製作工作流程的一部分。

Department of Post是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最具影響力的後期製作公司之一,為本國及國際的電影電視製作提供端到端的後期製作服務,包括DIT、剪輯、精編、精整加工、調色以及音頻。最近,他們專注於開發新西蘭第一套完全相容HDR的後期製作工作流程,以便用於更廣泛的製作範圍,而DaVinci Resolve Studio正是作為整套流程的其中一個核心部分。通過揭開HDR標準的神秘面紗,讓每次製作的預算和規模變得觸手可及,他們希望可以鼓勵更多的製作公司為國際影視圈製作出世界頂尖的UHD HDR影視作品。

該設備具有DCI相容的數位中間片DI工作室,其中包括DaVinci Resolve Studio、一套件DaVinci Resolve Advanced Panel,還有一套擁有DaVinci Resolve Studio和DaVinci Resolve Mini Panel用於4K HDR後期製作的電視調色工作室,以及五套DaVinci Resolve Studio用於公司最近設置的數位影像技術部門。

Department of Post公司的營運主管Katie Hinsen對公司的HDR流程作了介紹,根據不同的分銷商,我們的HDR流程可以做出相應的改變。通常來講,我們的樣片和數位影像技術部門會處理剪輯的鏡頭,之後我們會以全高動態範圍HDR篩選樣片,以便引導電影攝影師。這點對於我們客戶非常有用,特別是HDR技術在業界還相當新穎,許多攝影指導在更寬的動態範圍和色彩的細微差別方面的經驗還很有限。

一旦製作完工,而且完成剪輯後,就會使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套底媒體檔,並且按照HDR標準進行調色。

 

Resolve為HDR添加了智慧縮放範圍,以及我們所需的所有色彩管理電光轉換特性(EOTF)。完成調色後,我們能夠導出母版所要求的任何高解析度的DSM格式,直接從Resolve發送到交付母版團隊。之後我們使用Resolve的協作式工作流程,將時間線傳送給助理調色師或精整加工師來進行SDR修剪處理。依然是DaVinci Resolve卓越的色彩管理,它比其他系統使用起來要簡單得多,因為它在色彩空間之間具備超智慧切換功能。

由於Department of Post為許多國際電影、廣告和電視節目提供後期製作服務,因此他們也需要構建HDR流程以處理所有的HDR標準,從而實現以HDR10、Dolby Vision和HLG等格式進行交付。

Resolve色彩管理使這一切無縫銜接,並將三種有著本質不同的色彩科學工作流程的後期製作精整加工過程化繁為簡,Hinsen繼續說。我們在所有HDR項目上都使用了Resolve!它具有絕佳的色彩管理,是我們端到端HDR流程的核心部分。同時,它也用於大部分的精整加工項目。我們相信每一次的製作,不管製作的預算或範圍,都應該擁有使用世界上最好的工具和技術的平等機會,所以我們選擇了Resolve用於網路劇集、廣告、電視和電影的製作。最近我們甚至將Resolve用於增強現實AR集成的一部分用在現場製作。

Department of Post的工作流程最近添置的新設備是DaVinci Resolve Mini Panel。我們十分喜歡使用Resolve Panel前面板,不管是大型前面板或是Mini Panel迷你前面板。Mini Panel已經改進了高階電視調色效果。我們想要為樣片調色師添置一些Resolve Micro Panel用於數位影像技術系統,她說。

雖然Department of Post現在定期為國際製作以HDR進行精編,但是他們仍然不遺餘力地幫忙本地製作首次轉移到HDR,並且為新西蘭的電影攝影師和後期製作的自由職業者敞開大門,為他們提供HDR流程的培訓。

 

DaVinci Resolve Studio、DaVinci Resolve Advanced Panel、DaVinci Resolve Mini Panel、DaVinci Resolve Micro Panel

我們想要確保本地製作始終是世界頂尖的製作,因此我們敞開了大門,為製作行業提供HDR的先進工具和最新資訊。這樣一來他們就能製作出最好的作品,Hinsen說。這些都是為了讓我們的創意團隊將獨特的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故事呈現給世界。

 

關於Department of Post

2008年由James Brookes和James Gardner創立,Department of Post已從最初的小公司發展成業界頂尖的後期製作公司。他們與時俱進,對後期製作的任何技術變化作出迅速反應,並且在市場獨領風騷。

如今Department of Post已為本國及國際的電影電視製作提供端到端的後期製作服務,包括DIT、剪輯、精編、精整加工、調色、音頻以及交付。他們專注於極具前瞻性的技術和製作流程,同時保留公司建立時所強調的協作性、敏捷性和創新性的基礎。

 發布時間:2017年11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