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 Sports公司採用Blackmagic Design的UltraStudio 4K開發新一代Media Portal

  

2017年7月13日,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Dixon Sports公司使用UltraStudio 4K擷取和輸出設備作為Media Portal新一代視訊伺服器的一部分。Dixon公司為Media Portal部署了UltraStudio 4K,以滿足全球規模最大的體育播出機構之一WWE的需要。Media Portal經濟實惠的模組化設計和靈活的結構打破了先前第一代伺服器的限制,實現了前所未有的高效工作流程。

Dixon Sports Computing在記錄和管理體育視訊方面佔據業界領先地位,其公司製作的視訊受到各個大型體育播出機構和組織極度認可,包括Fox Sports、PGA TOUR Entertainment、DirecTV、MSG Network、TVG和SKY New Zealand等。該公司最近推出的Media Portal,能夠直接從剪輯存儲系統中播放和錄製視訊,比如Avid ISIS,這替代了昂貴的傳統上用於擷取和輸出的第一代伺服器。這樣不僅能省去傳輸的時間,也無需提前計畫需要轉移的內容以及何時進行轉移,更不用依賴昂貴的伺服器和專用的記憶體。為了提供擷取和輸出功能,Dixon Sports採用了Blackmagic Design公司的UltraStudio 4K。

UltraStudio 4K為Media Portal提供了機架式擷取和輸出方案,它基於Thunderbolt或Thunderbolt 2技術,包括4:4:4和雙通道立體3D、Ultra HD以及4K擷取和輸出。UltraStudio 4K型號也配備最新高性能6G-SDI和12G-SDI視訊技術,非常適合安裝在設備機架、後期製作工作室或飛行箱!功能強大的UltraStudio 4K與Media Portal產品結合,使用戶能夠快速處理與管理體育播出機構所要求的巨量視訊。

我們在設計Media Portal時,其中一個主要的驅動因素是希望降低每個頻道的成本,使其僅占典型視訊伺服器裝置成本的一小部分,同時又能提供更多的功能。確保擷取和輸出功能最好、最靈活,這是我們在設計過程中的重中之重。Blackmagic公司的UltraStudio 4K是完美之選。Dixon Sports的創始人Michael Dixon說。

Media Portal對現有的記憶體提供了直接的擷取和輸出埠,使得在剪輯SAN或NAS中的所有視訊即時可用,並且可以在擷取和輸出素材庫中的任何視訊時進行現場剪輯。Media Portal也將剪輯記憶體變成混合剪輯源和錄影機,從而提高剪輯環節的速度和靈活性。新一代視訊伺服器支援剪輯師播放影像序列,並從原始視訊檔中進行剪輯,無需最終確定剪輯資料包並創建新的媒體檔,這樣可以節省存儲資源。Media Portal同時支援新的工作流程,包括通過網際網路即時分配,使用QC播放進行轉碼,以便提高製作效率並同步撥放多個頻道,獲得直播一樣的效果。

Dixon的理念是定制用戶需要的工作流程,而不是改變他們來適應我們。採用Blackmagic Design公司的硬體來構建Media Portal新一代的伺服器,為我們提供了強大的功能以及極佳的靈活性,可滿足用戶最高要求的現有工作流程,同時有機會創造新的工作流程,Dixon說。Media Portal所有新的工作流程都令我們感到十分驚喜。新一代採用UltraStudio 4K的Media Portal可以處理任何視訊格式,並相容各類硬體系統。它極具前瞻性,即使將來客戶使用新的工作流程,它也能應對自如。

UltraStudio 4K產品圖片

 發布時間:2017年7月2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