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Micro Cinema Camera助力 ITV電視劇《The Durrells》



2017年4月05日,英國曼徹斯特: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攝影指導Sam Renton使用Micro Cinema Camera為即將上映的電視劇《The Durrells》第二季拍攝細節和動作畫面。該片劇本由著名編劇Simon Nye創作,由Sid Gentle Films公司製作。

《The Durrells》是一部由Steve Barron導演的ITV電視連續劇,故事以自傳三部曲的形式,講述了Gerald Durrell一家從1935年到1939年間在希臘科孚島生活的故事。

為了拍攝更多有趣的視角和精細的鏡頭,Barron和Renton希望找到一台小型的製作型攝影機,作為第三和第四視角。

對於這種表演、劇本和製作設計品質都很高的電視劇,我們需要盡可能徹底地拍攝每個場景。Renton說。製作時間非常有限,而有了 Micro Cinema Camera,我們可以很快切換到另一個角度,這在其他情況下是沒時間實現的。
 



可替換的鏡頭接頭以及焦距控制,讓我們可以像操作熟悉的攝影機一樣進行拍攝。他接著說。我們可以把它架起來,調到間隔拍攝模式讓它一直運行,最終獲得的畫面效果比第一季要高出一個檔次,而且無縫匹配。

Barron和Renton最關心的是獲得一般情況下無法獲得的畫面,以及把攝影機安裝在大型攝影機無法放置的位置。比如一台仿效三十年帶的做法,用毛驢拉動的橄欖油榨油機。Renton說。我們想要拍攝磨輪碾壓橄欖的特寫鏡頭,而唯一的方法是把Micro Cinema Camera安裝在旋轉臂上,從上往下拍。雖然這只是一個細節而已,但這樣的鏡頭卻能吸引觀眾更加投入劇情。

他還記得Blackmagic Micro Cinema Camera另一次大顯神威的時刻:我坐在車子後面用主攝影級拍攝一個特寫畫面,當時沒有時間架起第二台攝影機,所以我拿出了Micro Cinema Camera,把它夾在車上拍攝前面兩個演員的側面雙人鏡頭,如果安裝主攝影機的話會太久。有了Micro Cinema Camera,這個過程只花了五分鐘,而且兩個鏡頭只花了一個鏡頭的成本。

Renton尤其喜歡Micro Cinema Camera的自然畫質,在後期製作時也不用擔心影畫素材的出處。
 

感測器提供了足夠的寬容度,我們用CinemaDNG RAW格式擷取了全部動態範圍。我們甚至可以把中性密度調整到和其他攝影機相同的程度,獲得連續的景深,在DI過程中我們發現RAW格式在匹配時非常容易處理。他最後說。Micro Cinema Camera的操作簡單直接,幫助我們獲得了一般情況下無法捕捉到的畫面。

關於《The Durrells》

Keeley Hawes(曾出演《重任在肩》和《灰飛煙滅》)在ITV最新的六部電視連續劇《The Durrells》中扮演Louisa Durrell,該片劇本由著名編劇Simon Nye創作,由Sid Gentle Films公司製作。國際電影明星Leslie Caron(曾出演《一個美國人在巴黎》和《金粉世界》)也同時出演本劇。
 



《The Durrels》以Gerald Durrell的經典科孚島回憶三部曲為藍本,包括備受好評的《我的家人和其他動物》。故事時間為1935年,這部永恆的經典中充滿了溫暖、幽默與歡樂。

故事講述了Louisa Durrell(Hawes)艱難的人生。她的丈夫一年前去世,生前留下的錢也所剩無幾。她的四個不聽管教的孩子完全失控:21歲的Larry由Josh O'Connor(曾出演《開膛街》和《浴血黑幫》)扮演,18歲的Leslie由新人Callum Woodhouse扮演,17歲的Margo由Daisy Waterstone(曾出演《Silent Witness》和《青春誓言》)扮演,以及11歲的Gerry由Milo Parker(曾出演《福爾摩斯先生》和《神鬼獵人》)扮演。Gerry對動物十分著迷,即將被退學;Larry致力成為一名小說家,但卻是伯恩第斯最糟糕的地產經紀人;而中間的兩個在成年的路上橫衝直撞。影片反映了上世紀三十年代,女性在種種限制面前艱難生存的故事。

 發布時間:2017年4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