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位於聖塔莫尼卡的製作公司Subtractive Inc.在近期於洛杉磯世紀公園舉行的Edward Sharpe and the Magnetic Zeros演唱會中,使用ATEM 2 M/E Broadcast Studio 4K、ATEM 1 M/E Broadcast Panel和HyperDeck Studio 12G廣播級錄機進行流媒體直播和IMAG設置。

以《Home》和《40 Day Dream》等歌曲而聞名的美國獨立民謠樂隊Edward Sharpe and the Magnetic Zeros,參與了近期在洛杉磯舉行的Sound in Focus活動,並登臺演出。活動由美國國家公共電臺(NPR)位於洛杉磯的分支機搆KCRW電臺,以及安納伯格基金會(The Annenberg Foundation)共同舉辦,安納伯格基金會致力於通過資金贊助、技術幫助和直接性的慈善活動,支持教育領域的發展。這場系列演唱會與安納伯格攝影展覽館(The Annenberg Space for Photography)中進行的主題為《難民》的展覽相互呼應,並且在KCRW電臺和安納伯格基金會的官網上進行流媒體直播。

Subtractive首席執行官Kyle Schember稱,演出現場切換使用了ATEM 2 M/E Broadcast Studio 4K和ATEM 1 M/E Broadcast Panel。六台攝影機為ATEM 2 M/E Broadcast Studio 4K提供輸入信號,輸出信號共有兩路,一路向網站輸送流媒體直播,另一路向世紀公園的IMAG螢幕輸送畫面。藝術家交替期間,一路節目信號用作現場影像VJ和LED螢幕活動資訊顯示。

我們最喜歡ATEM系統的一點,是它不需要電腦就可以運行,Kyle說,就算電腦死機了,我們仍然可以執行切換。這在流媒體直播時非常重要,因為電腦一刻都不能死機。這讓我們少了一件煩心事,同時也是區別於其他同類產品的一個關鍵因素。

演出過程中Kyle也使用了三台HyperDeck Studio 12G來錄製節目信號。他對部分攝影機進行了獨立記錄,分別錄製一路純節目信號和一路包含圖文和品牌資訊的信號。Kyle表示HyperDeck用途多樣,簡單易用,而且以高格率錄製HD和4K影像是一項非常實用的功能。

HyperDeck很棒很好用,Kyle說,在活動進行過程中我們有時會用它來播放,監看拍攝效果,然後根據情況調整攝影機。有了HyperDeck,我們在活動結束後就可以把固態硬碟交給客戶,這點真的很方便。由於檔已經是ProRes格式,所以我們不用花整晚轉碼或移動檔。交付節目的時候,只需要拔掉固態硬碟,把它交給客戶就行了。真的太省事了。

Blackmagic Design的產品非常小巧便攜,Kyle接著說,這樣一來,流媒體直播設備的體積大張縮小,但品質卻仍然很高。運輸和安裝非常簡單,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隨時開始播出。這些產品設計小巧,功能豐富,簡單易用,適用於製作流程中的所有環節。

 發布時間:2016年12月1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