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體現舒爾的卓越性能。依靠即插即用的數位錄音以及舒爾90年的專業經驗捕捉音頻。MOTIV™數位麥克風和錄音解決方案功能強大、結構緊湊、外觀時尚且堅固耐用。所有MOTIV產品都可與Mac/PC/iOS無縫集成,同時提供能夠錄音和監聽的免費ShurePlus™ MOTIV™行動應用程式(APP),旨在無論在家使用或是移動使用時,都能實現最佳攜帶性。

MOTIV家族(從左至右):

MV51、MV88、MVi、MV5和MVL(前方),配合ShurePlus MOTIV行動錄音應用使用

該即插即用型麥克風系列具有的便攜性,非常適合用於為人聲/原聲錄製、部落格、YouTube視訊、行動高畫質視訊錄製、現場錄音等捕捉錄音棚品質音頻,是製作人和網絡用戶的理想解決方案。

MOTIV系列包括

四款MOTIV電容麥克風和時尚的數位音頻介面簡單易用,操作簡便,均可直接連接Apple iOS設備、Mac、PC以及精選的安卓手機和平板電腦,將便利性和 行動性發揮到了。所有MOTIV產品均可與舒爾的iOS應用程式ShurePlus MOTIV Mobile Recording App配合使用,該應用程式具有智慧功能,讓用戶能夠在外出途中錄製高品質的數位錄音,並且通過電子郵件和文字共享音頻文件。

舒爾有線產品部門總監Matt Engstrom表示:「MOTIV延續了舒爾傳奇性產品的外觀和感覺,同時提供的現代技術和連接。我們開發了MOTIV產品,讓任何用戶能夠輕鬆地將高品質聲音直接錄製到很多 行動設備和USB設備上。這些產品提供高品質麥克風和DSP模式,不僅音質優良,而且非常靈活,達到舒爾享譽全球的品質標準。」

關於MOTIV數位麥克風和錄音解決方案

便攜式數位電容麥克風,帶有桌面座架和3種預設模式,可連接iOS、Mac和PC,實現錄音棚品質的家庭錄音和直播。  

SHURE舒爾MOTIV MV5數位電容麥克風(黑色)

SHURE舒爾MOTIV MV5數位電容麥克風(灰色)

MV5數位電容麥克風:MV5非常適合錄製人聲和原聲樂器、部落格,也可與Skype和其他視訊電話應用程式配合使用,具備錄音棚品質的即插即用音頻捕獲能力,可兼容任何iOS、Mac、PC和精選的安卓設備。MV5專為快速簡易的可攜式用途設計,帶有三種內建DSP預設模式,能快速調節至設置,滿足各種內容製作需求。定製的麥克風振膜可提供首屈一指的音質,內建的耳機輸出則可實現實時監聽。

MV5提供灰色、藍色和黑色版本,並附帶可拆卸式桌面座架、USB和Lightning線纜以及集成的螺紋底座,可兼容任何1/4英寸標準攝影機三腳架。

 

 

 

SHURE舒爾MOTIV MV88 iOS數位立體聲電容麥克風

數位立體聲電容麥克風,可通過Lightning介面連接Apple設備,用於現場演出、採訪和家庭環境的移動高保真錄音。

MV88 iOS數位立體聲電容麥克風:MOTIV MV88可通過Lightning介面直接連接到任何Apple設備,成為功能強大的行動錄音設備,用於在外出途中捕捉高品質現場錄音。M-S麥克風元件安裝在具有內建旋轉功能的90度轉軸上,可以非常靈活地調整麥克風位置。MV88可與免費的ShurePlus MOTIV Recording App配合使用,實現細膩的實時音頻控制,堪稱完美的高保真行動音頻捕獲解決方案,適用於各種場合:現場演出、採訪、視訊附加音頻、人聲和樂器錄音。它採用經過舒爾測試的全金屬構造,帶有防風罩,在任何環境下均可提供持續可靠的性能。

 

SHURE舒爾MOTIV MV51數位式大震膜電容麥克風

座架安裝式數位大型振膜電容麥克風,提供錄音棚品質的音質,使用觸摸面板控制,可連接iOS、Mac、PC,進行家庭錄音和視訊製作。  

MV51數位大振膜電容麥克風:MOTIV MV51大振膜電容麥克風專為高品質音頻捕獲而設計,可無縫連接到任何iOS、Mac、PC和精選的安卓設備,實現錄音棚品質的家庭錄音和視訊製作。MV51配備了五種DSP預設模式,以提供錄音效果,它具有業界首屈一指的觸摸面板控制功能,以便快速操作增益、靜音和耳機音量調節。

一英寸振膜元件提供無與倫比的音頻效果,可通過內建耳機輸出輕鬆進行監控。

引人注目的古典設計包括集成支架,可在桌面上使用,還能快速調節,與任何標準麥克風支架配合使用。

SHURE舒爾MOTIV MVI外接音效卡/數位音訊介面

便攜式數位音頻錄音介面,支援XLR和¼英寸線纜輸入,可連接iOS、Mac、PC,實現便攜式錄音。

MVi數位音頻介面:MVi可將任何XLR麥克風或1/4英寸樂器(吉它、貝斯或鍵盤樂器)連接到iOS設備、Mac、PC和精選的安卓設備,成為高品質的可攜式錄音設備,實現人聲和樂器錄音。

MVi採用獨特的觸摸面板,可實時操作增益、靜音和耳機音量控制。此外,五種內建模式可以快速優化設置,以便創建清晰的 數位內容。

耐用型MVi配備了適用於電容麥克風的幻像電源,外形小巧,採用全金屬構造,在任何環境下都能提供可靠的性能。

 

 

 

SHURE舒爾MOTIV MVL行動裝置用全指向領夾式麥克風

MVL全向型電容領夾式麥克風:MVL是一款快速易用的解決方案,適用於近距離數位錄音應用,能提供清晰的音頻。MVL外形小巧,帶有1/8英寸TRRS介面,只需直接插入耳機插孔,即可與任何具有錄音功能的行動電話或平板電腦配合使用。可使用ShurePlus MOTIV iOS App或其他數位錄音平台在外出途中進行錄音和共享,能在採訪、錄影或公開演講環境中捕捉清晰的音頻,並通過電子郵件或文字即時共享。

 

 

 

ShurePlus MOTIV Mobile Recording App(免費):ShurePlus MOTIV Mobile Recording App可與MOTIV數位麥克風和錄音解決方案配合使用,實現實時功能調節和文件共享。易於上手的介面,包括24位/48 kHz未壓縮錄音、可選DSP預設模式、麥克風增益調節,以及直觀的立體聲寬度控制,可根據聲源和周邊環境來調節麥克風拾音模式,實現音效。

 發布時間:2016年12月6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