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COOLPIX-B700:終極微距體驗

從捕捉壯麗山景、以至為家中寵物與初生嬰兒初次見面留下回憶,COOLPIX-B700 均可為您帶來極致靈活性及變焦效能,加上先進的影像技術,相機在各方面均達致完美平衡。作為同樣配備 60 倍光學變焦及 120 倍動態細緻變焦功能的同級相機中最小巧一員*2,B700 配備了約 2,029 萬畫素*3 背照式 CMOS 影像感應器,可讓您捕捉鮮明的場景與人像,呈現銳利細節,不論日夜,出色表現絕不減退。

相機配備了Nikkor鏡頭,光學表現出眾,可確保主體時刻清晰透徹、絢麗鮮艷,令難忘畫面更為動人。鏡頭採用超級 ED 鏡片,即使變焦倍率提高,仍有效大張減輕色差,保持影像品質。進階用戶現時更可以 RAW 格式拍攝相片,帶來更高創作自由度,隨心編修影像而毫不影響影像品質。

B700 的進階技術與極速效能伴隨用戶緊貼每個稍瞬即逝的重要時刻:於預先對焦功能協助下,當相機偵測到構圖變化及機身震動,即會快速追蹤主體,並以 0.09 秒極速進行對焦。而當追蹤足球選手或動物等躍動不休的主體時,經過提升的 VR 減震功能將可更有效偵測與抵銷機身震動的影響,帶來相等於提升快門速度 5.0 級*4 的效果,保證影像銳利清晰。另外,相機加入了快速返回變焦及側面變焦控制按鍵等功能,操作更為流暢,全面操控強大變焦效能。

無論是要記錄隱世之旅還是定格運動賽事的緊張場面,B700 均可透過一系列超卓動畫拍攝功能,讓用戶化身新生代大導演!相功能以 3840x2160/30p 格式錄製 4K 超高畫質立體聲動畫,畫面更見亮麗,細節盡現,從此製作 4K 動畫變得更為輕鬆;相機還配備了專用動畫記錄按鍵、靜態影像捕捉功能,以及一按自動對焦功能,可於攝錄動畫期間使用,進一步簡化日常影片製作流程。B700 亦備有 HDMI 輸出,可讓您直接在大螢幕上撥放出色動畫作品,與人共賞。

2016 春季 COOLPIX 系列中部分型號新增了「Superlapse (超級定時)」功能,可將動畫中擷取的靜態影像自動串連成 30 或 20fps 的快速影片,即使攝錄工作進行中,用戶仍可使用這項功能,嘗試創意構圖或變換風景視角的效果。此外,用戶亦可迅速選擇拍攝場景,將繁囂都市風光與夕陽色彩合而為一,成就一段令人驚艷的間隔定時動畫。

B700 內建一系列用途多變、簡明易用的編修與後期製作功能,用戶將可盡情投入創作創意影像。要為節日添上閃亮色彩,全新多重曝光亮光功能可拍攝出璀璨光效,相機會透過間隔定時拍攝功能,拍攝兩張或以上影像,並自動將之結合,呈現煙花綻放、星軌流徙、航機飛過的最美畫面。 創意模式屬另一嶄新功能,可讓用戶使用「亮光」、「深度」及「經典」等預設模式,在拍攝前輕鬆預先調校光圈、對比度及色彩重現等,達致理想效果,令每張相片都蘊含動人故事,以獨特視點呈現眼前。

相機滿載出色功能,其外型亦當然不容有失。機身外殼設計源於單眼相機,型格與功能並重;電子觀景器備有眼睛感應器,提供了拍攝的穩定性, 並讓螢幕與觀景器之間切換更為輕鬆。而多角度 TFT LCD 螢幕則可讓用戶輕鬆從高、低角度拍攝;即使陽光猛烈,畫面內容依然清晰可見。此外,相機機身結構精緻,質感優越,既為內部組件帶來周全防護,亦帶來舒適觸感。

 

 發布時間:2016年12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