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富圖攝影包全新系列登場——溫莎系列攝影包系列

曼富圖隆重推出典雅的曼富圖溫莎系列攝影包。全系的曼富圖溫莎系列攝影包由四款包組成。復古時尚的外形設計,精心甄選的材質,優秀的保護功能將是您旅行攝影和日常通勤可靠的夥伴。

重新定義攝影包

高端攝影包新選擇方案 優異的器材保護性,人體工學設計背負系統,適合於不同環境下的旅攝使用。 內部可隨意調節的曼富圖保護系統MPS可適應不同攝影的器材的攜帶。 取出攝影隔層,輕鬆變成一款時尚的日常通勤包。

高品質面料

溫莎系列背包在設計時採用了義大利真皮以及典雅且耐用的防水濺面料,注重背包在外形和實用性的平衡。在背包內部則是經典的蘇格蘭格子花紋,充滿著濃鬱而低調的英倫風尚。

用心的設計

溫莎系列背包擁有良好的背負系統及相機快取設計,真正關注於攝影師在拍攝旅途中的舒適性及實用性。

不同包款滿足不同攝影者的需求

溫莎系列擁有四個不同款式的包型以滿足不同攝影者的喜好和需求。

型號 MB LF-WN-BP MB LF-WN-MM MB LF-WN-MS MB LF-WN-RP
產品名稱 溫莎系列雙肩背包 溫莎系列中型單肩包 溫莎系列小型單肩包 溫莎系列記者包

溫莎系列雙肩背包MB LF-WN-BP內部相機倉裝備有可自由組裝的加厚隔層,可收納一台搭載有70-200mm焦段長焦鏡頭的中型尺寸單反相機,如佳能5D Mark III或尼康D750,以及另外兩支備用鏡頭。通過調整隔層,能夠輕鬆收納一台旗艦級微單/無反相機和數支微單/無反鏡頭。背包內部裝備的曼富圖保護系統隔層可以為攝影器材提供安全保護。背包側面的快取設計能幫助您不錯過每個抓拍瞬間。在背包頂部,有專門的隔層用於收納私人物品。此外,您只需要簡單的拿出相機隔層,即可以將溫莎系列雙肩背包變成一個日常通勤包。背包內有一個可以收納最大15 寸電腦的專用隔層,背包外有兩條真皮腳架固定帶用於安全固定您的攝影三腳架。

溫莎系列中型單肩包MB LF-WN-MM可收納一台搭載有70-200mm焦段長焦鏡頭的中型尺寸單反相機,如佳能5D Mark III或尼康D750,以及另外兩支備用鏡頭。通過調整隔層,能夠輕鬆收納一台旗艦級微單/無反相機和數支微單/無反鏡頭。背包內部裝備的曼富圖保護系統隔層可以為攝影器材提供安全保護。背包內有一個可以收納最大15 寸電腦的專用隔層。此外您可將個人物品收納於內外各個口袋/隔層中,安全方便。可調節的背帶和背帶墊能提供更好的舒適體驗。單肩包頂部的快取設計能幫助您不錯過每個抓拍瞬間。

溫莎系列小型單肩包MB LF-WN-MS內部可收納一台搭載有24-70mm變焦鏡頭的旗艦級微單/無反尺寸單反相機,如索尼a7系列,富士X系列或奧林巴斯OM-D系列等,以及最多兩支備用鏡頭。通過調整隔層,能夠輕鬆收納一台入門級單反相機 。背包內部裝備的曼富圖保護系統隔層可以為攝影器材提供安全保護。背包內有一個可以收納iPad等平板的專用隔層。此外您可將個人物品收納於內外各個口袋/隔層中,安全方便。可調節的背帶和背帶墊能提供更好的舒適體驗。

溫莎系列記者包MB LF-WN-RP內部可收納一台搭載有24-70mm變焦鏡頭的的中型尺寸單反相機,如佳能5D Mark III或尼康D750,以及一支70-200mm長焦鏡頭和一支標準鏡頭。通過調整隔層,能夠輕鬆收納一台旗艦級微單/無反相機和數支微單/無反鏡頭和備用鏡頭。背包內部裝備的曼富圖保護系統隔層可以為攝影器材提供安全保護。去除隔層後,又可以作為一個日常通勤記者包使用。背包內有一個可以收納最大13寸筆記本電腦的專用隔層。此外您可將個人物品收納於內外各個口袋/隔層中,安全方便。可調節的背帶和背帶墊能提供更好的舒適體驗。記者包外部設計有義大利真皮腳架帶,用於方便的固定隨行的三腳架。


曼富圖保護系統MPS為器材提供專業的保護

溫莎系列攝影包內部都配備有曼富圖保護系統MPS,通過這些專業設計的可調整隔層,能為不同尺寸的攝影器材及電子產品提供專業的保護。

 

 發布時間:2016年11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