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IBC 2015,荷蘭阿姆斯特丹: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MultiView 1.1版軟體更新,本次重大升級為Blackmagic MultiView 16新添了音頻表、優化了螢幕顯示標籤以及通過HDMI輸出RGB等眾多功能。

最新MultiView 1.1版軟體將於2015年度IBC的7號展廳H20號Blackmagic Design展位上亮相。

Blackmagic MultiView 1.1版軟體升級為MultiView 16新添了專業的音頻表。升級後用戶可單獨查看每路視訊輸入的音頻表。音頻表資訊將疊加顯示在2 x 2視圖、3 x 3視圖、4 x 4視圖以及單視圖佈局的所有畫面之上,而且採用的是符合VU表標準的精準衝擊式電平指示。其設計嚴格按照專業規範,性能與機械型VU表無異,因此廣播機構可以放心將螢幕音頻表作為準確的監測工具。由於MultiView 16可輸出Ultra HD信號,音頻表顯示極為銳利和清晰。

本次升級還優化了螢幕標籤功能,顯示更為細微和美觀。更新後,標籤可以根據所選螢幕佈局按比例調整,使尺寸更匹配螢幕顯示。音頻表與標籤功能均可以通過螢幕功能表獨立開啟或關閉。

本次MultiView 1.1版升級還支援SD變形,從而用戶可在顯示器寬螢幕上查看16 x 9變形SD視訊源。同時,軟體還新增通過HDMI輸出RGB功能,從而能相容更多的Ultra HD顯示器及電視機,並且當MultiView 16與常規HD顯示器搭配使用時還提高了輸出清晰度。

Blackmagic MultiView 16是全球迄今首款多畫面分割器,可以原生Ultra HD格式運行,因此用戶可在單一顯示器上監看多達16路不同的SDI信號源。每路輸入都包括全面的格同步器,可同時顯示SD、HD和Ultra HD的任意組合格式。MultiView 16可通過其前面板控制,還可在Mac或Windows電腦上通過軟體遠端控制,或是通過乙太網連接外部硬體控制。

MultiView 16讓用戶可以4倍於普通HD多畫面監看設備的清晰度監看並可提供更多影像細節,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道,本次免費軟體升級新增了許多優秀的功能,包括音頻表、優化標籤設計等,從而適合更多用戶。現在,廣電機構可以在主控室使用它,攝製組可以在外景活動現場切換製作時將其作為信號源監視器使用!最棒的是,這是一次免費更新,現有用戶都可以獲得這些最新功能!

關於Blackmagic Design

Blackmagic Design致力於各類全球頂尖視訊剪輯產品、數位電影攝影機、調色工具、視訊轉換器、視訊監看、矩陣、現場製作切換台、硬碟錄機、波形監視器,以及電影長片、後期製作及廣電行業所使用的即時底片掃描器等設備。Blackmagic Design的DeckLink系列擷取卡一經推出便在後期製作行業掀起了一場同類產品性價比革命。此外,該公司榮膺艾美獎(Emmy™)的 DaVinci系列調色產品自1984年起就已成為電視電影業中首屈一指的調色工具。Blackmagic Design不斷推出前所未有的創新產品,包括6G-SDI和12G-SDI產品,以及立體3D和Ultra HD工作流程。Blackmagic Design由世界頂尖後期製作剪輯師和工程師創立,公司在美國、英國、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亞均設有辦事處。

 發布時間:2015年9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