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nex Express如今擁有雜訊抑制、Level A 支援、即時指標測量以及轉換預設保存等先進功能!

2015年9月11日,IBC 2015,荷蘭阿姆斯特丹: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Teranex 4.2版軟體更新,新版本為Teranex Express添加了雜訊抑制演算法、Level ASDI支援、音頻測量等眾多先進功能。本次軟體更新可顯著改善雜點較多的源影像畫質,並可在SD、HD和Ultra HD乃至2160p60等不同視訊格式之間進行1089種即時轉換。

Teranex 4.2升級軟體現正通過Blackmagic Design網站提供免費下載。

最新Teranex 4.2升級軟體可讓Teranex Express用戶在從事格式轉換的同時使用即時雜訊抑制功能。輸出信號可通過設備自帶的螢幕或外接監視器預覽,以便用戶立即查看畫面的雜訊抑制效果。此外,便捷的分屏模式還能顯示轉換前後的對比畫面,並以疊加資訊顯示畫面哪些部分進行過雜訊抑制處理。

Teranex Express先進的雜訊抑制功能十分適合為老式錄影帶影像、畫質較差的傳輸信號以及照明較差的攝影機檔進行雜點移除處理。它的雜訊抑制演算法可即時對畫面靜止區域應用空域雜訊抑制功能,並對運動區域應用時域雜訊抑制功能,通過在SD、HD和Ultra HD視訊格式之間的上變換、下變換以及交叉變換獲得更優的畫質。

同時,Teranex 4.2版軟體更新還為Teranex Express自帶的LCD螢幕添加了時間碼和音頻表顯示,以及視訊和格式資訊,讓用戶在進行轉換時可以更方便地監看時間碼和音頻電平。

此外,Teranex 4.2版軟體更新還添加了Level A SDI支援,以便用戶通過單鏈路3G-SDI從事1080p50/60影像處理。現在起,從事1080p50/60格式工作的用戶可使用Level A和B級兩類設備,並可在 Level A/B之間相互轉換,還可連接帶有Level A四鏈路輸入的Ultra HD監視器。

更新後,用戶可通過乙太網在Mac和Windows系統上使用Teranex Setup軟體為任意數量的Teranex轉換器創建、保存、管理並載入任意數量的轉換預設。對於需要使用多台轉換器,或者日常工作中涉及各類不同格式轉換的用戶來說,轉換預設功能可以幫助他們顯著簡化流程。

Teranex Express如今已是全球最為強大的格式轉換器,它能在SD、HD和Ultra HD且最高可達2160p60的格式之間進行1089種海量轉換。如今,用戶幾乎能夠在任何視訊格式之間實現即時轉換,Teranex更是以其傳奇般的畫質廣受播出機構多年信賴。

這是Teranex Express在今年的第二次大規模更新,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繼今年上半年增加到1089種優質轉換之後,我們又通過此次更新添加了雜訊抑制演算法,讓用戶在轉換的同時還可以即時改善老式原始檔案的畫質!這次更新還為用戶提供了Level ASDI相容、轉換預設、時間碼顯示以及音頻表等功能。更棒的是,現有用戶可以立即免費更新並獲得所有這些精彩功能!

供貨及價格

所有Teranex Express用戶現可通過Blackmagic Design網站免費下載Teranex 4.2版升級軟體。

關於Blackmagic Design

Blackmagic Design致力於各類全球頂尖視訊剪輯產品、數位電影攝影機、調色工具、視訊轉換器、視訊監看、矩陣、現場製作切換台、硬碟錄機、波形監視器,以及電影長片、後期製作及廣電行業所使用的即時底片掃描器等設備。Blackmagic Design的DeckLink系列擷取卡一經推出便在後期製作行業掀起了一場同類產品性價比革命。此外,該公司榮膺艾美獎(Emmy™)的 DaVinci系列調色產品自1984年起就已成為電視電影業中首屈一指的調色工具。Blackmagic Design不斷推出前所未有的創新產品,包括6G-SDI和12G-SDI產品,以及立體3D和Ultra HD工作流程。Blackmagic Design由世界頂尖後期製作剪輯師和工程師創立,公司在美國、英國、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亞均設有辦事處。

 發布時間:2015年9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