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Digital 為袖珍型 XS2000 高速便攜式 SSD 增加 4TB 容量

USB 3.2 Gen 2x2 傳輸速度高達 高達 2,000MB/s 速度

金士頓數位公司是內存產品和技術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金士頓科技公司的閃存子公司,今天宣布推出4TB XS2000的可用性,這是一款袖珍便攜式 SSD,利用 USB 3.2 Gen 2x2 速度在緊湊的外置移動光碟機中提供下一代性能。

XS2000 提供高達 2,000MB/s1 的閃電般快速的傳輸速度,讓用戶在幾乎沒有中斷的情況下提高工作效率。XS2000 提供卓越的性能和高達 4TB2 的驚人容量,可在瞬間卸載和編輯高解析度影像、8K 視訊和大型文檔。該光碟機與 USB Type-C®3 連接,允許內容創建者在 PC 或移動設備的任何位置輕鬆存儲和訪問他們的文件。XS2000 的尺寸幾乎是典型便攜式 SSD 的一半,包括一個可拆卸的堅固保護套和 IP55 等級 4 防水防塵,無論您是從工作到娛樂再到激情項目,它都是現場探險的完美伴侶。

 

XS2000 現在提供從 500GB 到 4TB 的容量,並享有五年有限保修 5 和免費技術支持。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kingston.com。

 


 

 

 

相關資料

KINGSTON金士頓SSD家族比較

KINGSTON金士頓XS2000外接式固態硬碟型錄

 

 



1 速度可能因主機硬件、軟體和使用情況而異。
2 閃存設備上列出的某些容量用於格式化和其他功能,因此不可用於數據存儲。因此,數據存儲的實際可用容量小於產品上列出的容量。如需更多信息,請訪問金士頓的閃存指南。
3 USB Type-C® 和 USB-C® 是 USB Implementers Forum 的註冊商標。
4 IEC/EN 60529 IP55 認證,可承受水流和有限的灰塵接觸。使用前必須清潔乾燥。
5 基於 5 年或SSD 剩餘壽命的有限保修,可使用金士頓 SSD 管理器找到。新的未使用產品將顯示磨損指示值一百 (100),而已達到其程序擦除週期耐久性限制的產品將顯示磨損指示值一 (1)。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 Kingston.com/wa。
 

 發布時間:2022年7月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