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創作者Jigmé使用Blackmagic Design產品提升網路直播能力

英國曼徹斯特 - 2022年1月12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法國人氣內容創作者Jigmé使用ATEM Mini Extreme ISO為其頻道Chez Jigmé製作直播和錄播內容。

這套多機位製作系統以多種攝影機硬體為基礎,包括Blackmagic Studio Camera 4K Plus和Pocket Cinema Camera 4K。

 

 

Chez Jigmé成立於2017年,是一個專門製作烹飪視訊的YouTube頻道,憑藉超過6500萬的播放量成為最受歡迎的網路烹飪頻道之一。

Chez Jigmé最初在YouTube上發佈實事幽默節目而大獲成功。頻道雖然取得了成功,但並沒有累計多少粉絲量。我後來發現了烹飪視訊的潛力。Jigmé說。這類內容製作起來更加有趣,感覺是在為觀眾創作更有意義,更實用的東西。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觀看串流(流媒體)直播內容,Twitch很自然地成為了下一步目標,同時Jigmé決定圍繞ATEM Mini Extreme ISO搭建頻道的網路直播工作流程。

攝影機方面,我很快就決定使用Pocket Cinema Camera系列。我喜歡它們的畫質,能為視訊帶來電影般的效果。而且它們機型緊湊,幫助我最大限度地利用現有的空間。比如,我在天花板上安裝了幾台,用於拍攝廚房臺面和爐灶的俯視鏡頭。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 Pro採用電影變焦鏡頭,而Pocket Cinema Camera 4K和Studio Camera 4K Plus則使用MFT鏡頭。後者相對便宜,但無論在廚房臺面上還是烹飪過程中,我仍然可以通過電子方式控制變焦。

Jigmé說,每台攝影機還搭載帶可更換模組的電容麥克風,能夠捕捉來自廚房的環境音,增加了氛圍感。為內容加入環境音能夠提升觀看時的沉浸感,讓剛剛來到頻道的人印象深刻。

 

攝影機信號源通過HDMI送入ATEM Mini Extreme ISO,整套音頻流使用ATEM Software Control和Jigmé創建的預設進行混合。

頻道不斷尋找提升觀眾體驗的方法,近期添置了Blackmagic Studio Camera 4K Plus,並為這台攝影機採用提詞器安裝方案,讓Jigmé可以更快更方便地看到粉絲們通過Twitch聊天功能發送的資訊。

我現在可以直接對著攝影機鏡頭回答問題和評論,帶給觀眾更加個性化的體驗。希望這些細節能夠在直播的時候留住觀眾,發現新食譜。

除此之外,螢幕的畫質和尺寸也讓我驚喜不已。然而讓我最震撼的功能是用旋鈕調整亮度、對比度和峰值對焦。

無論對於推流還是更傳統的視訊製作,這都是一台設計精良,功能多樣的攝影機。Jigmé最後說。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Pocket Cinema Camera 6K、Studio Camera 4K Plus 和ATEM Mini Extreme ISO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Pocket Cinema Camera 6K、Studio Camera 4K Plus 和ATEM Mini Extreme ISO

 發布時間:2022年1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