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D URSA Mini Pro 12K助力《19號消防局》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1年6月23日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ABC Signature與Shondaland聯合制作的《19號消防局》第四季《Comfortably Numb》一集採用URSA Mini Pro 12K以獨特視角拍攝畫面。

ABC出品的《19號消防局》講述了西雅圖消防局一群英勇消防員的個人和職業生活。《Comfortably Numb》一集中,劇中人物Ben面臨健康問題需要做手術。攝影師以URSA Mini Pro 12K的獨特視角向觀眾呈現Ben在手術臺上的經歷。

電影攝影師Christian Sebaldt(美國電影攝影師協會,ASC成員)想要通過獨特方式來展現這一場景,以一種更真實和個人的視角來展現出他的恐懼和焦慮。在《19號消防局》設置中,我們有三組攝製團隊和多台常規攝影機,Sebaldt說道,但由於視覺特效對這一場景影響巨大,因此我覺得為了剪輯效果需要增設一個自上而下的鏡頭角度。 由於主角平躺著,新增的拍攝角度可以拍攝到他的面部。這一場景中我不想使用正在拍攝其他多個角色的三部攝影機,因為如果這樣會失去其他人物的畫面,但Ben的畫面又對整個故事非常關鍵。

 

作為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的長期用戶,Sebaldt在其職業生涯中使用過很多型號,並把很多自己的裝備都用在了不同專案中。他早在2016年拍攝CBS電視劇《尖峰時刻》的時候就開始使用第一版Blackmagic Cinema Camera攝影機了。由於每集都涉及大量動作場景,三台主攝影機之外增添兩個額外拍攝角度對於拍攝出激動人心的電影場面來說非常關鍵。

在近期網路電視劇集中,我更多使用的是Pocket 4K和Pocket 6K型號,還有URSA Mini Pro 4.6K攝影機。這些機型和其他很多高品質攝影機搭配在一起都沒有任何問題。我還在涉及大量視覺特效的電影《Regan》(明年將於電影院上映)中使用了URSA Mini Pro 12K,從而我有經驗和信心能夠拍攝好這一重要場面,而且還可以確保畫面品質。此外,將Blackmagic拍攝畫面與其他攝影機畫面像匹配完全不成問題。

Sebaldt將URSA Mini Pro 12K部署在頂部,對準演員的面部,在周圍留下足夠的空間。如此高畫質的影像,我知道剪輯時鏡頭畫面有很大的處理餘地,如果我需要裁切畫面的話,12K畫面的高品質也不在話下。我還可以輕鬆將移動的演員鎖定在畫面中間。

除了高解析度外,Sebaldt對於12K的畫質非常滿意。我獲得的是寬動態範圍的純淨影像,帶有大量的自然細節,沒有任何的偽影。Sebaldt說道,這些年來我使用過的所有Blackmagic攝影機都渲染出了非常美的膚色和深度細節,從而在最後的調色環節可以輕鬆地進行匹配或操控。對我而言,攝影機的技術資料是其次的。我所關心的問題是畫面是否愉悅,是否和我眼睛看到的相匹配,是否可以保留暗部和亮部天空的細節,我是否能輕鬆在攝影機內掌控畫面獲得某種效果而沒有偽影,影像是否夠乾淨從而無需後期操作或修復。我選擇攝影機的時候是有一定要求的。而對於Blackmagic,我的答案永遠是肯定的。

 

#URSA Mini Pro 12K、#URSA Mini Pro 4.6K G2、#Pocket Cinema Camera 4K、#Pocket Cinema Camera 6K

Blackmagic Design

 發布時間:2021年7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