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AP Pro 是一個多功能的監控與輸出設備,能使用於高階色彩校正、音訊製作、編輯環境、虛擬製作和現場監控與播放。幫助創意專業用戶能有效率的在任何地方工作

T-TAP Pro 重點功能包括:

✅ 緊湊的 Thunderbolt 3 影音輸出
✅ 搭載 12G-SDI 和 HDMI 2.0 能使用單一線路達到 4K/UltraHD 並同時能輸出於兩種接口
✅ 支援 SDI 和 HDMI 輸出 4K/UltraHD/HD 最高 60p 10,12-bit 無壓縮品質
✅ 支援HLG 和 HDR10,同時可支援 Dolby Vision™ (通過 AJA SDK)
✅ 單一 Thunderbolt 3 連接線可連接 Mac 和 PC
✅ 16 路嵌入式 SDI 音訊輸出
✅ 8 路嵌入式 HDMI 音訊輸出
✅ 前面板音訊顯示
✅ 2 路 3.5mm 耳機孔輸出,並包含控制旋鈕
✅ 相容於多項軟體,包括:Apple Final Cut Pro, Adobe® Creative Cloud®, Avid Media Composer, Pro Tools...等

AJA Video Systems 推出了T-TAP Pro,這是一款緊湊,靜音且便攜式的Thunderbolt™3連接設備,可簡化4K / UltraHD和2K / HD / SD監控並通過12G輸出-SDI和兼容Mac的HDMI 2.0 ® 或PC電腦。T-TAP Pro是各種生產場景的理想選擇,可提供高品質的視訊監控,包括對高格頻(HFR)的高動態範圍(HDR)支持以及來自Thunderbolt™3主機系統的工作流程。

 

T-TAP Pro是為需要在任何工作地點提供最高品質視訊輸出的專業生產人員而開發的, AJA Video Systems總裁尼克·拉什比(Nick Rashby)解釋說。這款功能強大且功能強大的設備能夠通過一根Thunderbolt 3電纜的強大功能和便捷性,直接從您的筆記型電腦或台式計算機監視和輸出高頻寬4K / UltraHD和原始HDR內容。

T-TAP Pro是一款多功能的監視和輸出設備,除現場監視和播放外,還適用於高階色彩分級,音頻混合,編輯和視覺效果,使創意專業人士能夠在家中或任何地方高效工作。T-TAP Pro緊湊,便攜式,靜音且可靠,可通過任何支持Thunderbolt 3的Mac或PC在12G-SDI和HDMI 2.0上提供高達4K / UltraHD的高品質HDR和HFR視訊監控。T-TAP Pro提供了與編輯流行的創意應用,圖形,特效,色彩和流媒體,包括蘋果廣泛的兼容性® 的Final Cut Pro ® ; 的Adobe ® 首映® Pro中,After Effects的®,勁舞團®和角色動畫師® ; 狂熱® 媒體作曲家® 和Pro Tools ® ; 和更多。對於音頻工作流程,T-TAP Pro在SDI和HDMI上具有多通道嵌入式音頻,並具有3.5mm立體聲模擬音頻連接,從而提供了一種方便的方法來監視音頻,使編輯者或數字藝術家可以將耳機直接插入設備或連接到外部模擬音頻混音器。

包括Colorfront在內的AJA技術合作夥伴已經開始著手在流行的廣播,後期和proAV解決方案中提供T-TAP Pro支持。

隨著對Colorfront Express Daily,Colorfront On-Set Dailys,Colorfront Transkoder和Colorfront Streaming Player的T-TAP Pro支持的到來,Colorfront業務開發總監Bruno Munger分享到: AJA的新T-TAP Pro到了最完美的時機,帶來了通過按需提供的功能集和緊湊的外形尺寸,對生產和後期專業人士具有巨大的價值。它提供了客戶在筆記型電腦和小型台式計算機上使用我們的專業播放器和其他解決方案時所需的高級,高階連接。

 發布時間:2021年4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