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市-2021年4月6日-Wise Advanced Co.,Ltd.今天宣布推出 超高容量 2TB CFexpress B型高速記憶卡(CFX-B2048),這是CFX-B系列產品系列中最大的容量。與512GB和1TB卡一樣,2TB CFexpress卡也被設計用於苛刻的RAW記錄。最低持續寫入速度高達 400MB / s,適用於所有當前使用CFexpress B型尺寸的攝影機。

發貨前,所有Wise CFexpress B型存儲介質均在Canon EOS R5上進行了內部測試。Wise Advanced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Frank Wang說:通過將最新的相機添加到我們的實驗室中,我們能夠進行嚴格的測試,以復制潛在的客戶問題並立即有效地解決它。

在管理有價值的內容時,我們不否認'不要將所有雞蛋都放在一個籃子裡。 2TB的容量對於日常使用而言可能綽綽有餘,而我們認為,這對於水下,紀錄片攝影師或創作者在惡劣的環境下拍攝而不允許他們更換媒體的拍攝可能會有所幫助。

 

Wise 2TB CFexpress B型記憶卡預計將在2021年四月中旬上市



關於Wise Advanced

領先的存儲產品製造商Wise Advanced擁有25多年的歷史,提供先進的存儲解決方案。從研發到售後服務,我們直接與主要資源合作以確保我們的品質。我們的使命是為當今的攝影師和電影攝製者提供最佳的存儲選擇。我們對生產產品的重視使我們的客戶僅專注於從他們的想像中創造內容。

 

Wise CFexpress B型記憶卡相容對照表20210406

Wise Advanced 推出CFexpress Type B記憶卡和讀卡機

 發布時間:2021年4月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