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尼康發佈無線遙控器WR-R11a和WR-R11b

尼康公司宣布推出無線遙控器WR-R11a和WR-R11b,可實現遙控拍攝和無線電控制尼康相機的無線閃光(AWL)*。

  將WR-R11a或WR-R11b連接到尼康相機時,可實現遙控拍攝和遙控閃光攝影。無線電控制的無線閃光也可為遙控閃光燈組件的定位提供更大的靈活性。此外,遙控器使用無線電波,因此即使發射器和接收器之間有樹木等障礙物時,也能使用。包括半按快門釋放按鈕進行自動對焦和連拍在內,許多功能均可遙控操作。

WR-R11a和WR-R11b適合需要釋放時滯時間短的遙控拍攝場景,例如在攝影棚拍攝以及捕捉移動主體。這2款無線遙控器通過遙控閃光拍攝,還能滿足風景攝影師和靜物攝影師的期待。

作為WR-10的後繼產品,WR-R11a和WR-R11b為攝影師和創作者的創意活動提供大力支持。

尼康將在滿足用戶需求的同時繼續追求光學性能的新高度,擴展成像表達的可能性,為影像文化的發展做出貢獻。

*無線電控制的無線閃光系統通過與相機連接的無線遙控器發送的無線電波來控制遙控閃光燈。

主要特點

  •釋放時滯短

  •無線電控制的無線閃光還可為定位遙控閃光燈組件提供更大的靈活性

  •採用鉸鏈提高耐用性,通過十針遙控遙控端子進行連接時無需轉換器

  •修改線夾的規格以保護WR-R11b
 

 發布時間:2020年10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