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廣告公司Sandwich旗下Lunchbox平臺採用Pocket Cinema Camera6K和DaVinci Resolve Studio為Slack製作最新廣告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0年6月29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Sandwich採用Pocket Cinema Camera 6K、Blackmagic RAW和DaVinci Resolve Studio完成Slack最新網路廣告的拍攝及調色。整個專案使用Sandwich公司的Lunchbox平臺完成,該平臺提供新型製作發佈服務,讓用戶可以遠端創作真人廣告。

洛杉磯廣告製作公司Sandwich自2014年起就與國際協作中心提供商Slack合作,其全球客戶包括Etsy、美國運通和Lyft。在六年前為Slack製作了首支廣告後,Sandwich決定再次向外界展示Slack如何幫助人們遠端創作和溝通。

由於Sandwich的員工都在家中辦公,一些人還位於不同的州,所以拍出高標準的真人廣告是一大難題。他們的解決方法是圍繞Pocket Cinema Camera 6K和Blackmagic RAW,以及相應的鏡頭、照明和音頻設備,搭建一套移動製作系統。公司將這套系統送到每個參與拍攝的員工手中,讓他們拍攝各自的部分。這套系統,加上Sandwich提供的培訓和後期製作,最終成為了Lunchbox服務平臺。

這段時間要在不犧牲品質也不依賴現有素材的情況下,製作由真實角色出演的真人廣告來宣傳資訊和品牌,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我們通過創新求變,創造出了一套高品位、可複製、安全性高的方法。Sandwich創立者Adam Lisagor說。Pocket Cinema Camera 6K強大的功能、簡單易學的拍攝技巧讓這一切變為可能。

 

Slack廣告是一次創新的嘗試,同時顯示了Sandwich對於Slack的依賴,尤其在當前疫情導致經營活動放緩的大環境下。廣告中位於不同地點的七名Sandwich員工在家中使用Slack,講述了Slack在保持創造力和生產力方面的重要性。Sandwich的Lowell Meyer擔任廣告的攝影指導,他拍攝了一支如何使用攝影機的視訊。

讓平時不接觸攝影機的人一下子學會製作是不太現實的。需要給他們一些培訓,但不能讓他們感到不知所措。Meyer說。Pocket Cinema Camera對用戶非常友好,任何人都可以很快學會。就算拍攝物件不盡完美,這款攝影機的高動態範圍和Blackmagic RAW為我們提供了很多資料,讓我們在後期可以很容易地修正不足的地方。

廣告在Slack的網站和社交媒體上播放,影像由各個員工使用Slack和Zoom拍攝,顯示了他們在家中繼續以團隊形式參與創意工作的景象。之後每個鏡頭被發往Sandwich的後期製作團隊,對Blackmagic RAW影像進行剪輯後送入DaVinci Resolve Studio完成調色和精編。

我們每天都用DaVinci Resolve處理大部分廣告,所以知道它有多強大。每個鏡頭都會經過Resolve,因為用Blackmagic RAW,所以獲得了大量的資料。Resolve處理Blackmagic RAW檔速度飛快,效率奇高。後期主管Zach Hobesh說。

 

Sandwich一直以來都致力於使用新技術來提升廣告製作的品質,是行業中最具創新性的公司之一。創建Lunchbox服務平臺是該公司為影像拍攝尋找更佳技術的又一案例。

機會總是來得那麼突然。三月份以前大部分製作在現場至少都有四十個人,但現在人們只能孤零零地在家辦公。所以我們開始思考如何讓廣告公司繼續運作,如何以最小的規模進行現場製作,並且拍出遠超手機畫質的東西。通過使用Pocket Cinema Camera 6K,我們發現了新的機遇,並且打造出了Lunchbox。Hobesh說。

Slack專案完成後,我們意識到可以複製這個流程,把它變成一個服務平臺。大型現場製作的需求一直都有,但現在也能用遠端製作手段創作出觀眾喜愛的優質而有趣的廣告。有了Blackmagic Design的攝影機和軟體,我們能以經濟高效的方式實現這一目標。

歡迎前往  www.sandwich.co/lunchbox  觀看Slack廣告及幕後花絮。

 

Pocket Cinema Camera 6K、DaVinci Resolve Blackmagic Design 

Pocket Cinema Camera 6K、DaVinci Resolve Blackmagic Design

 發布時間:2020年7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