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多個音樂節採用URSA Mini Pro 4.6K G2和Blackmagic RAW拍攝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9年12月19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MixOne Sound Partner與攝影師Kevin Garcia採用URSA Mini Pro 4.6K G2數位電影攝影機拍攝Blink-182、Tim McGraw、Luke Bryan、The Flaming Lips、ZZ Top、Marilyn Manson、Ice Cube、Rob Zombie等大牌藝人的現場演出。Garcia在今年秋季用Blackmagic RAW拍攝了全美四大音樂節超過25名藝人,包括Hometown Rising、Bourbon & Beyond、Louder Than Life和Aftershock Festival音樂節。

在近期與洛杉磯音樂節制作推廣公司Danny Wimmer Presents合作的過程中,Garcia需要拍攝藝人的現場表演作為MV和行銷內容的一部分,同時用於音樂節的每日精彩回顧。

主打藝人的佈景中一般會有更多精細的製作元素,比如煙火效果,這時候就非常需要URSA Mini Pro 4.6K G2了。這款攝影機具有更高的格率和動態範圍,讓我們能捕捉到充滿細節的鏡頭,充分展現藝人在佈景中注入的巧思,同時為觀眾呈現獨特的觀看感受。Garcia說。

我用4.6K拍攝,全程使用Blackmagic RAW的全感測器。它的效果更好,控制更全面,這對音樂節而言至關重要。他說。舞臺會在五秒之內從完全黑暗變成充滿耀眼的燈光和火焰。有了Blackmagic RAW,我們能更容易地保留所有細節,不會發生過曝或顆粒感太強的現象。在舞臺上燈光和色彩極端變化的情況下,這對我來說是頭等大事。當音樂節結束後需要馬上剪輯時,可靠的影像品質讓我信心滿滿。

儘管照明條件變化多樣,但URSA Mini Pro 4.6K G2在拍攝過程中記錄了大量資訊,在後期給了Garcia許多根據需要調整影像的空間。回到剪輯,看到鏡頭中的黑暗區域和火焰如此清晰完美,感覺非常好。 用URSA Mini Pro 4.6K G2和Blackmagic RAW拍攝之前我都不知道這些細節的存在。

Garcia還用了一台Pocket Cinema Camera 4K以Blackmagic RAW和4K專門拍攝動作鏡頭。要拍出Aftershock和Louder Than Life這類搖滾演出巨大的能量,大群觀眾搖擺雙臂和奔跑的鏡頭是不可或缺的,而Pocket Cinema Camera 4K很輕鬆就能做到。Garcia說。它的雙原生ISO在夜晚或低光區域拍攝時表現非常出色。優秀的低光性能多次讓畫面轉危為安。

此外,音樂節期間Pocket Cinema Camera 4K在小型帳篷或者大型攝影機無法進入的空間中也能大顯身手。這種尺寸的攝影機中沒有其他任何一款能拍出這樣的畫質,不需要在尺寸和畫質之間做任何犧牲。我選擇Pocket Cinema Camera 4K的主要原因是可以快速移動拍攝,並且在局促的空間中拍攝,同時保持優秀的影像品質。Garcia說。

URSA Mini Pro 4.6K G2和Pocket Cinema Camera 4K
 發布時間:2019年12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