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製廣播質量的音頻變得如此容易?

Saramonic 推出了出色的 Blink 500系列,這是一款超緊湊型2.4GHz無線麥克風系統,可輕鬆與您的DSLR、無反光鏡和攝影機、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配合使用,使您可以無線錄製多達兩個麥克風的廣播級聲音。

2.4G 無線麥克風系統 1對2 自動配對 自動跳頻

適用於相機、行動設備等的BLINK 500

三款接收器 與 多種組合

Saramonic Blink500 是一款極為輕便小巧和易上手的雙發射無線麥克風系統。適用於單眼、類單、攝影機和其他移動設備,傳輸播音級的細膩音質。

系統有三款不同接收器系列。

RX 接收器是 3.5mm 輸出口,配置 TRS 和 TRRS 輸出線,能在任何 3.5mm 音頻接口上使用。

RXDi 接收器為 MFi 認證的 lightning 接口,專用於蘋果設備。

RXUC 接收器為 USB-C 接口,專用於 USB-C 設備(包括安卓手機和平板電腦)。

這款麥克風發射器自帶內置麥克風,簡約輕便可以夾在您的衣服上,或你可以把它當成傳統的腰包發射器配合 SR-M1 專業領夾式使用。無需專業知識即可操作使用。 Blink 500 系統使用的是免費 2.4GHz 頻段,自動跳轉頻道避免靜電噪音和失真。

Saramonic楓笛Blink500 B1一對一無線麥克風套裝(公司貨)(Blink500 B1)
Blink 500 B1

非常適合電影製片人,新聞工作者,部落格作者,YouTube創作者,公司視訊製作者或需要非常易於使用的無線系統且不會降低速度的任何內容創作者。



Saramonic楓笛Blink500 B2一對二無線麥克風套裝(公司貨)(Blink500 B2)
Blink 500 B2

一種超輕巧的輕巧無線麥克風系統,可提供廣播品質的聲音以供相機和移動設備使用,並能夠處理兩個無線發射器,因此您可以將麥克風放在兩個不同的人身上。

 

 

適用於IOS LIGHTNING設備的BLINK 500

Saramonic楓笛Blink500 B3一對一無線麥克風套裝(公司貨)(B3(TX+RXDi))


Blink 500 B3

適用於Apple iPhone和iPad的緊湊,輕巧,專業的無線麥克風系統,包括一個夾式發射器,小到可以固定在襯衫領子上。隨附的RXDi MFi認證閃電雙通道接收器重量輕且不引人注目。

Saramonic楓笛Blink500 B4一對二無線麥克風套裝(公司貨)(B4(TX+TX+RXDi))

Blink 500 B4

適用於Apple iPhone和iPad的非常緊湊,輕巧且專業的兩人無線麥克風系統,具有兩個小巧的發射器,可直接夾在襯衫領子上,並附帶一個RXDi MFi認證的閃電接收器,重量輕且不顯眼,可輕鬆使用在手持式雲台中。

 

 

 

適用於ANDROID和USB-C設備的BLINK 500

Saramonic楓笛Blink500 B5一對一無線麥克風套裝(公司貨)(B5(TX+RXUC))

Blink 500 B5
專為具有USB-C端口的移動設備(例如Android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或計算機)而設計的緊湊,輕巧,專業的無線麥克風系統。隨附的發射器足夠小,可以直接夾在襯衫的衣領上,而隨附的RXUC接收器則重量輕且不引人注目,因此可以輕鬆用於手持式萬向節。

Saramonic楓笛Blink500 B5一對二無線麥克風套裝(公司貨)(B6(TX-TX+RXUC))
Blink 500 B6
專為具有USB-C端口的移動設備(例如Android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或計算機)而設計的緊湊,輕巧,專業的聲音兩人無線麥克風系統。隨附的兩個發射器小到足以直接夾在襯衫領子上,而隨附的RXUC接收器又輕又不引人注目,因此可以輕鬆地用於手持式萬向節。

 發布時間:2019年10月2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