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推出 NIKKOR Z DX 16-50MM F/3.5-6.3 VR 及 NIKKOR Z DX 50-250MM F/4.5-6.3 VR 鏡頭,捕捉充滿靈感的生活日常

兩款高效能鏡頭外型小巧,用途百變,於相片及動畫拍攝時呈現非凡光學表現

尼康公司宣佈推出兩款全新鏡頭,配合最新公佈的新世代無反光鏡相機 Z 50 締造精彩影像!兩款鏡頭分別為 NIKKOR Z DX 16-50mm f/3.5-6.3 VR 及 NIKKOR Z DX 50-250mm f/4.5-6.3 VR,突破性光學表現帶來非凡影像品質,外型小巧卻用途百變,最適合隨時隨地創作無休的您!


全新 NIKKOR Z DX 16-50mm f/3.5-6.3 VR 及 NIKKOR Z DX 50-250mm f/4.5-6.3 VR 完美配合 Z 50 相機,於輕巧便攜的鏡身之中帶來無可比擬的光學效能及影像品質,是拍攝生活日常的完美組合,尤其適合一眾充滿創意的創作人,透過相片及影片記錄生活、街頭百態、旅程,以及歴險之旅!





兩款鏡頭均配備強勁的步進馬達 (STM)、自動對焦 (AF) 及光圈機制、減少焦距偏移現象功能、方便操作的控制環,以及伸縮鏡身設計,以上種種將為用戸帶來流暢舒適的相片及動畫拍攝體驗。鏡頭的 STM 及 AF 機制於拍攝靜態影像及動畫時帶來寧靜及準確的 AF 操作;而其光圈機制則可令連續拍攝期間的自動曝光更穩定。


此外,鏡頭的光學減震 (VR) 功能可大張減輕影像模糊現象,配合 Z 50 拍攝時,只要選用「運動」VR 模式,即可以擺鏡方式清晰捕捉躍動主體!鏡頭具備減少焦距偏移現象功能,於高速連拍或攝錄動畫時調整焦點,可有效減少視角偏移的情況,作品更見完美。


面對突如其來的突發場面,用戸可透過控制環更改設定;或以專用按鍵來切換對焦模式,利用手動對焦來讓畫面上的焦點過渡更為流暢。再加上無按鍵的伸縮鏡身設計,鏡頭將可快速開合,方便無比!

NIKKOR Z DX 16-50MM F/3.5-6.3 VR 主要功能

別再讓生活上的精彩時刻擦身而過,一一以 NIKKOR Z DX 16-50mm f/3.5-6.3 VR 標準變焦鏡頭捕捉下來!鏡頭覆蓋 16mm 廣角至 50mm 中遠攝距離,用途百變,適合日常拍攝,捕捉生活上精彩毎幕!


鏡頭在全段焦距範圍均可呈現細緻散景及非凡解像力,人像拍攝效果尤其出色!NIKKOR Z DX 16-50mm f/3.5-6.3 VR 另有以下特點:



擁有優異解像力及影像品質,拍攝近距離特寫時可細緻重現主體及背景細節。鏡頭採用了一塊 ED 鏡片及四塊非球面鏡片,有效控制整個畫面的脫色及變形現象,令影像從中央至邊緣均極致銳利清晰,色彩鮮艷。

鏡頭內建光學 VR 系統,提供相當於提升快門速度 4.51 級的防震效能,有效修正由相機抖動而引致的模糊現象,呈現清晰鋭利影像!

NIKKOR Z DX 16-50mm f/3.5-6.3 VR 僅重 135g,輕巧耐用,適合在任何場合拍攝,靈活之餘,亦同時擁有極佳影像品質。鏡頭適合拍攝一系列場景包括人像、影片網誌、平放擺拍、單人及多人自拍、風景,以及花卉首飾等近拍特寫。

 

NIKKOR Z DX 50-250MM F/4.5-6.3 VR 主要功能

若未滿足於近拍人像,那 NIKKOR Z DX 50-250mm f/4.5-6.3 VR 就是您的理想選擇!鏡頭覆蓋 50mm 中遠攝至 250mm 超遠攝範圍,可遠距離捕捉清晰亮麗影像!



鏡頭於最大光圈下仍能呈現非凡解像力,廣角端的最近對焦距離只有 0.5 米,即使於遠攝端亦只有 1.0 米,用戸可盡情拍攝音樂會上樂手的懾人魅力,又或三五好友在嘉年華中的歡樂畫面!NIKKOR Z DX 50-250mm f/4.5-6.3 VR 另有以下特點:

鏡頭採用了一片 ED 鏡片,顯著抵銷縱向色差,減少脫色現象。

鏡頭的光學 VR 系統帶來相當於提升快門速度 5.0 級2 效果,打破 NIKKOR 可換式鏡頭3 記錄,極致可靠,影像銳利清晰。
這款鏡頭覆蓋廣泛焦距範圍,一支鏡頭就可讓您於無法靠近主體的情況下,從不同距離捕捉主體,盡現不同風格!

1以 CIPA 標準測量:當鏡頭安裝到 DX 格式相機,而相機 VR 減震功能設定為「正常」,並以鏡頭最遠攝端拍攝時可得此數值
2以 CIPA 標準測量:當鏡頭安裝到 DX 格式相機,而相機 VR 減震功能設定為「正常」,並以鏡頭最遠攝端拍攝時可得此數值
3截至 2019 年 10 月

 

 發布時間:2019年10月1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