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School Nation將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帶入NFL Pro Bowl和MBL春季訓練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9年5月20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High School Nation在全國高中聯誼活動中將URSA Mini Pro作為主攝影機使用。High School Nation近期採用URSA Mini Pro攝影機在2019年全國橄欖球聯盟 NFL Pro Bowl 和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19春季培訓活動期間拍攝採訪。

High School Nation由Jimmy和Mike Cantillon於2014年創建,初衷是幫助家庭成員的樂隊尋找演出場所,之後逐漸演變成為一間支持學校和年輕藝術家的全國性組織。High School Nation很早以前就設立了目標,要向年輕人證明人生有數千種職業路線可以選擇。Jimmy Cantillon說。我們相信學生們一旦嘗試了創意領域的工作,人生會打開全新的世界。

Cantillon和他的團隊能帶學生們前往一般看來不可能去的地方,他們經常帶領學生播出機構參加NFL Pro Bowl、NBA夏季聯賽、MLB全明星賽等各種著名活動。然而他們的創業起點卻非常簡單。一開始HSN專注於廣播節目,鼓勵年輕藝術家和音樂新人前往各個高中廣播電臺接受採訪。隨後常常會在午餐時間舉辦校園演出。在那之後就很自然地踏入了數位製作領域。

HSN攝影師Ryan Slattery也支援升級到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4.6K,因為為他們帶來了專業選項。這款攝影機的拍攝畫質很驚豔。我們拍了三年的S-Log3,覺得編解碼器轉換相對平穩,但10bit色深是一項重要的改進。URSA Mini Pro已經配備了監視器(帶LUT)、XLR輸入和內建肩托,讓安裝設置更容易。Slattery說。

HSN在拍攝NFL超級碗時第一次使用該系列的攝影機,Slattery很快被這些攝影機的靈活性、實用性和性價比所吸引。我們可以用60fps超高畫質拍攝,比之前需要降到1080才能拍攝60fps的攝影機有了巨大的提升。另一個很實用的改進是能將XLR麥克風線纜直接連接攝影機,而不是單獨的錄音設備。肩扛式拍攝比使用單腳架或穩定器更合理。最後,色深也十分驚人。

從單眼相機技術到URSA Mini Pro是一個很大的跨越,但受到HSN和同學們的廣泛歡迎,他們有機會將系統整合起來,在準備採訪的過程中體驗設備的各項功能。包括老師在內的所有人都說,如果自己學校有這麼棒的設備會有多好。Cantillon說。他們被震驚到了。

High School Nation希望繼續擴展這個項目,並打算深入進行數字製作。隨著越來越多的學校引進數字媒體、製作課程和實驗室,我們覺得自己有機會幫助全國公立學校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希望幫助學校啟動這些課程,最終創建培養相關領域人才的完整科系。我們想協助他們在高中畢業後走上人生正軌,無論讀大學還是工作,都可以像二十多歲的成年人那樣熟悉新的技術和裝備。我們的目標是為學校提供製作工作室,讓整個地區都能根據想法創作任何作品。

但HSN的終極目標仍然是回饋學生,在人生早期為他們提供各種體驗,從而在未來獲得自己心愛的職業。嘗試Blackmagic Design技術的同時與知名運動員和演員近距離接觸是一種獨特的體驗,但和很多事情一樣,需要經歷一個學習的過程。

 發布時間:2019年5月2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