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尼康發佈COOLPIX A1000輕便型數位相機
一款內建電子觀景器、擁有良好影像品質和良好操作性能兼具時尚小巧的高倍率變焦照相機

尼康公司榮譽發佈配有電子觀景器且支援大光學變焦的時尚輕便型數位照相機COOLPIX-A1000。

COOLPIX-A1000體型小巧便於攜帶,配有高倍率光學變焦鏡頭,可覆蓋(廣角)約24 mm*到(遠攝)約840 mm*的焦距範圍(動態縮放變焦可將縮放倍率進一步擴展)。用戶可輕鬆拍攝出清晰的遠攝照片。



COOLPIX A1000支持ISO 6400的感光度。此款照相機配有減震(VR)功能,在錄製4K超高畫質視訊時,還為用戶提供了複合減震(VR)功能。照相機的動態D-Lighting功能可減少背光場景中亮部和暗部的細節損失,呈現自然的對比度效果。該功能可應用於照片和視訊拍攝。此外,該照相機還支持以RAW(NRW)格式拍攝照片,可讓用戶根據自己的藝術偏好和設想處理、編輯影像,而無需過多擔心影像品質受到影響。

作為一款易於使用的高倍率變焦照相機,COOLPIX A1000還配備了許多實用功能。其中包括:一個約116.6萬畫素帶眼感應功能的電子觀景器、一個約3英寸及約103.6萬畫素的可翻折TFT LCD螢幕(觸控螢幕)、一個快速變焦重定按鈕和側變焦控制按鈕以及4種曝光模式(P/S/A/M)。
*相當於35mm [135]格式的焦距。

1. 時尚機身配備高倍率光學變焦鏡頭,可覆蓋從廣角到遠攝的寬焦距範圍

時尚前衛的COOLPIX A1000配備高性能尼克爾光學變焦鏡頭,可覆蓋(廣角)約24 mm到(遠攝)約840 mm的焦距範圍(相當於35mm [135]格式的焦距)。由於使用了動態縮放變焦技術,在整個數位變焦範圍或相當於約1680 mm(35mm [135]格式)的焦距內都可呈現清晰的影像,遠攝拍照時也能呈現良好的影像品質。此外,COOLPIX A1000還配有微距模式,允許用戶在最大廣角位置對與鏡頭間的最近距離為約1cm(約0.4英寸)的拍攝對象進行拍攝。
*使用最大影像尺寸設置時測得。

2. 即使在高感光度下也能拍攝出清晰的照片,並支援以RAW(NRW)格式記錄影像

COOLPIX A1000擁有約1,604萬有效畫素。搭載背部入射式CMOS感測器,即使在低光照或黑暗環境中也能收集足夠的光線,幫助您擺脫場景的束縛,創作出高品質的影像。其支持ISO 100 ~ 6400的感光度範圍,並配有鏡頭位移式減震(VR)功能,幫助您在黑暗或低光照場景中也能拍攝出清晰美麗的照片。此外,COOLPIX A1000還支援RAW(NRW)格式,允許用戶使用捕影工匠軟體(尼康的RAW影像處理軟體)創建有豐富細節的美麗攝影作品。

3. 4K超高畫質視訊錄製支援減震(VR)功能和動態D-Lighting,可有效減少亮部和暗部的細節損失

COOLPIX A1000擁有錄製高解析度4K超高畫質(3840 × 2160 畫素)視訊的能力,可以輕鬆拍攝出細節豐富的視訊作品。照相機的複合減震系統(鏡頭位移減震 + 電子減震)還可用於4K超高畫質視訊錄製,可實現更流暢、更清晰的手持拍攝和遠攝變焦錄製效果。此外,在視訊錄製*期間,還可以應用動態D-Lighting功能來有效減少背光場景中亮部和暗部的細節損失。
*無法用於HS 1080/4倍(1920 × 1080)錄製。

4. 簡單易用、操作體驗良好的高倍率變焦照相機

COOLPIX A1000配有約116.6萬畫素的電子觀景器。該電子觀景器具有眼感應功能,可隨著眼睛上下的移動,在觀景器與照相機螢幕間自動切換顯示。由於看到的就是可記錄的視角,因此觀景器拍攝不僅實現了更穩定的拍攝姿態,有助於減少相機震動,還能幫助用戶構圖讓用戶更專注於拍攝物件。



此款照相機還配有一塊約3英寸的可翻折螢幕,並採用了觸摸式螢幕。可翻折設計讓用戶拍攝的角度變得更加靈活,而且支援高畫質顯示和直觀觸控操作的LCD螢幕(約103.6萬畫素)讓照相機操作變得更為流暢,用戶無論是進行拍攝還是播放影像都能操控自如。此外,螢幕上還採用了防反射塗層,即使在強光下螢幕內容也能清晰可見。

COOLPIX A1000還配有快速變焦重定按鈕,可用於暫時擴大可視區域以方便構圖。使用快速變焦重定按鈕可在一定程度上暫時擴大可視區域,從而能在畫面中更輕鬆地捕捉所需的拍攝對象。而且,鏡頭的側面還有側變焦控制,讓變焦的操作更為流暢(錄製視訊時亦可使用)。除此之外,還可以將光圈、ISO感光度、曝光補償或白平衡等其他功能通過自定義設置分配給側變焦控制。



5. 其他功能
- MF峰值對焦輔助功能可以突出顯示清晰對焦的區域,使手動對焦變得更容易(僅適用於照片拍攝)
- 20種創意模式可將用戶喜愛的效果應用於照片(僅適用於照片拍攝)

 

 發布時間:2019年1月1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