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LX310BT 特點就在於內建了無線藍芽,讓你能夠無線暢享黑膠音樂。擁有三段增益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針對所聆聽的音樂類型選擇進行選擇。PS-LX310BT 是鋁制壓鑄盤,同時配有自動音臂實現自動尋軌並進行播放,還內置了前置放大器和 USB 輸出,這些都是數位化的處理。

原始黑膠聲音。新的無線自由。

通過簡單的控制和穩定的BLUETOOTH®連接,重新發現永恆的黑膠唱片體驗。使用PS-LX310BT唱機,您可以享受清晰自然的聲音,無論您是重溫自己最喜歡的LP還是與家人分享驚人的重新發行。

輕鬆的BLUETOOTH®連接
內置Phono EQ,支持唱機和線路輸出
兩種運行速度:33⅓和45 rpm
一步式自動播放,操作簡單
全新設計的音臂,豐富,清晰的播放

Vinyl unplugged

現在,您可以享受您的黑膠唱片系列以及無線技術的所有便利。通過BLUETOOTH®技術連接,在無線揚聲器或耳機上收聽您喜愛的記錄。



馬上開始旋轉

只需連接BLUETOOTH®設備即可進行無線聽音,或使用內置輸出直接插入音響系統。無論您選擇哪種,您都會發現快速輕鬆地設置您的套牌並播放音樂。

輕鬆控制您的音樂

轉盤採用簡約風格設計,易於控制,並具有簡單的一步自動播放功能。只需挑選自己喜歡的唱片,就會迷失在音樂中。

一步自動播放

通過一步自動播放,轉盤將自動降低音臂,找到凹槽並使音樂流動。當記錄結束時,只需坐下,音臂自動返回其靜止位置。

 

沉浸在黑膠的真實聲音中

從爵士樂槽和古典協奏曲到嘻哈節奏和流行音樂 - 無論您選擇什麼,您都將享受到溫暖,流暢的乙烯聲,這要歸功於轉盤精心製作的部件和構造。

新的唱臂,提供卓越的音質

採用全新直板設計和堅固的鋁製結構,音臂提升了穩定播放的可追溯性,豐富,清晰的聲音和強勁的低音。

厚實的防塵罩,適合音高完美播放

較厚的防塵罩可消除揚聲器的聲壓,從而提高穩定性並減少失真。這也可以刪除,因此您可以選擇以自己的方式收聽音樂。

鋁製盤片,運動穩定

轉盤配有皮帶驅動機構和鋁製壓鑄盤。盤片堅固而輕巧,旋轉時保持穩定,以便更清晰地播放音樂。



聽起來不錯

無論是在您的臥室中進行單獨聆聽還是在起居室中佔據一席之地,轉盤的干淨,簡約的設計都可以輕鬆地與您的空間相匹配,並將黑膠置於您家的中心。

黑膠藝術

這款轉盤具有時尚的觸感,具有優質的外觀和感覺,非常適合音樂。



前視圖顯示了BLUETOOTH轉盤的時尚設計

BLUETOOTH黑膠唱片機的側視圖,帶有45 rpm轉接盤

適應您的選擇

是時候旋轉經典單曲?你會發現45轉轉接頭整齊地存放在甲板下方的槽中。

借助PS-LX310BT輕鬆的BLUETOOTH®連接,您可以在家中的任何地方享受溫暖的黑膠。一步式自動播放功能讓您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旋轉您喜歡的音樂,而全新設計的音臂可提供更流暢的聆聽體驗。

 發布時間:2019年1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