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宣佈推出四鏈路12G‑SDI DeckLink 8K Pro

迄今首款四鏈路12G-SDI擷取和輸出卡,專為高解析度、高色深高動態範圍的 8K流程所設計!

2017年11月15日,InterBEE 2017,日本東京: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發佈DeckLink 8K Pro。這款全新高性能擷取和輸出卡搭載四鏈路12G-SDI,可實現即時高解析度8K流程。新款DeckLink 8K Pro為高解析度處理開闢了新天地,支持從SD直至8K DCI在內的所有電影及視訊格式、支援12bit RGB 4:4:4,還能處理Rec. 2020等高級色彩空間用於更深的色深以及更寬的動態範圍。此外,它還能處理多達64軌音頻聲道、立體3D、高格率以及更多。

DeckLink 8K Pro將於明年1月初起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台灣售價23900元(含稅)。

此外,Blackmagic Design還宣佈DeckLink 4K Extreme 12G價格降至台灣售價32900元(含稅)。

 

DeckLink 8K Pro將於日本InterBEE展會的8211號Blackmagic Design展廳亮相。

DeckLink 8K Pro是一款終極數位電影攝影機擷取和輸出卡。DeckLink 8K Pro搭載四鏈路多速率12G-SDI介面,可處理SD、HD、Ultra HD、4K、8K以及8K DCI在內的所有格式,並相容所有已存在的專業SDI設備。其12G-SDI介面還支援雙向傳輸,因此可用於四鏈路8K擷取或者輸出,或同時擷取和輸出單或雙鏈路SDI源信號。

品質方面,DeckLink 8K Pro與其他方案搭配起來更有優勢,因為它能夠讓用戶以前所未有的更多及更優的畫素展開工作。8K影像畫素是常規1080 HD影像的十六倍之多,這使得您能以無比驚人的保真度和精確度來重構畫面或縮放鏡頭。DeckLink 8K Pro還相容12bit RGB 4:4:4及Rec. 2020,這些超大色彩空間是專為高動態範圍Ultra HD及4K和8K數位電影工作所設計的。

更高的解析度、更大型的色彩空間以及無比寬的動態範圍,這三者的組合意味著DeckLink 8K Pro能交付給客戶最銳利以及最生動的影像用於剪輯、調色以及高階視覺特效工作。

DeckLink 8K Pro支援擷取和輸出8或10bit YUV 4:2:2視訊以及10或12bit RGB 4:4:4。視訊可擷取為無壓縮格式,或業界標準廣播級品質ProRes及DNx檔。DeckLink 8K Pro讓用戶能夠以高達每秒60格的速度從事8K格式製作,其立體3D支援高達60格每秒12bit RGB 4K DCI在內的所有格式。

DeckLink 8K Pro所採用的先進廣播級科技讓您可以將8速第三代PCI Express卡安裝到Mac、Windows及Linux工作站上。用戶將獲得所有老式SD和HD格式支持,以及Ultra HD、DCI 4K、8K以及DCI 8K、以及Rec. 601、709及2020色彩。

DeckLink 8K Pro的設計可與最新版DaVinci Resolve 14.2 Studio無縫銜接,從而可提供完美的剪輯、調色及音頻後期製作流程,讓您全部以8K解析度製作全解析度高動態範圍專案母版。此外,DeckLink 8K Pro還能與Final Cut Pro X、Media Composer、Premiere Pro、After Effects、ProTools、Nuke以及更多其他專業軟體搭配使用。甚至還提供有免費的開發套裝軟體,因此用戶和原始設備製造商還可以構建其自定義方案。

DeckLink 8K Pro是我們迄今為止最先進的PCIe擷取輸出卡,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介紹道,8K影像的清晰度和細節程度就仿佛眺望窗外風景一般,簡直太棒了。不論是用於2020年奧林匹克還是新一代好萊塢大片,DeckLink 8K Pro都具備了客戶想要做到完美極致所需的速度、品質以及相容性!

供貨及價格

DeckLink 8K Pro將於明年1月初起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台灣售價23900元(含稅)。DeckLink 4K Extreme 12G現正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售價32900元(含稅)。

 發布時間:2017年11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