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為Micro Studio Camera及Micro Cinema Camera發佈Camera 4.7版軟體升級

新版本改善了影像畫質、添加了RAW輸出、並包含了更多遠端控制選項!

2017年11月15日,InterBEE 2017,日本東京: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為Blackmagic Micro Studio Camera 4K及Blackmagic Micro Cinema Camera發佈Blackmagic Camera 4.7版軟體更新。本次更新添加了新的視訊格式,極具改善了感測器性能、添加了新的增益設置、通過SDI進行RAW輸出、以及遠端操作攝影機的最新控制選項。

Blackmagic Camera 4.7版軟體更新為Blackmagic Micro Studio Camera 4K用戶添加了支援50、59.94及60格每秒的最新720p格式。這使得電視臺可以720p格式發送視訊直接播出,因為720p是歐洲以及一些美國電視臺的HD標準。此外,更高的格率可以讓用戶在體育競技等快動作場合擷取到無比純淨的慢動作鏡頭。

Blackmagic Camera 4.7版軟體更新還改善了Blackmagic Micro Studio Camera 4K攝影機上的影像處理。本次更新使得攝影機感測器可獲得更佳的曝光性能,從而在攝影機基礎敏感度上獲得額外兩擋亮度控制。因此,當在低亮度照明條件下拍攝時,用戶將獲得更佳性能。

為開啟工作流程的新類型,Blackmagic Camera 4.7版軟體更新添加了通過SDI輸出RAW影像的功能。這為用戶提供了一種自定義開發解決方案,因此可將優質12bit攝影機感測器資料通過SDI輸出用於後期製作。

新格式支援、更佳感測器性能以及RAW輸出,這三者的結合將Blackmagic Micro Studio Camera 4K打造成業界最優質的微型攝影機系統。

另外,Camera 4.7版軟體更新還添加了新遠端控制命令和選項支援。在Micro Studio Camera 4K上,PTZ通信如今從攝影機上的擴展埠支援VISCA協定,並且用戶還能通過自定義遠端控制調整攝影機頭位置。

本次更新還為為Micro Studio Camera 4K及Micro Cinema Camera添加了新的S.Bus指令,包括格率設置、自動對焦開/關,以及記錄等。這意味著使用S.Bus遠端控制的用戶如今能夠更改格率、切換自動對焦,甚至開始或停止記錄。此外,Micro Studio Camera 4K還可以通過SDI和HDMI記錄觸發來發送遠端控制指令。因此用戶可使用外部錄影機在多台設備上輕鬆控制開始和停止記錄。

使用Blackmagic Micro Cinema Camera的用戶還可通過HDMI獲得時間碼輸出支持、以及在HDMI輸出上觸發記錄開始和停止的功能。如今,用戶可以在攝影機上記錄RAW格式,同時還能記錄另一種代理格式來匹配Blackmagic Video Assist等外部錄影機上的時間碼。

Camera 4.7版軟體更新使得Blackmagic Micro Camera更加的可自定義及遠端控制,因此不論是攝影機隱藏在現場的某個角度還是安裝在足球館的場地的高處,任何地點都能實現記錄控制捕捉到畫面。

Blackmagic Micro Cinema Camera及Blackmagic Micro Studio Camera 4K一直以來都非常的成功,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用戶們喜歡其尺寸小巧、堅固耐用、畫質精美,以及最重要的是,它們的可擴展特性,因此可構建自定義控制方案。它們被用在世界各地的體育館、電影場景、水下拍攝以及多攝影機虛擬現實裝備中。我們非常高興添加了這些重要特性,從而使得這些攝影機更加完善。最棒的是,您無需購置新的攝影機,因為它是免費的更新軟體!

Camera 4.7版軟體更新現已發佈,所有Micro Studio Camera 4K及Micro Cinema Camera用戶均可從Blackmagic Design公司網站免費下載。

Blackmagic Micro Studio Camera 4K主要特性:

Ultra HD運行格式下可拍攝高達2160p30的影像,HD運行格式下可拍攝高達1080p60的影像。
支援Blackmagic SDI Control Protocol攝影機控制協議,可通過單個SDI連接實現全面的遠端控制。
相容優質MFT鏡頭。通過安裝B4廣播級鏡頭接頭等第三方鏡頭轉接環後還可相容其他鏡頭。
機身正面設有多個按鈕,可獲得快顯功能表導航並進入各項設置。
配備12V電源輸入口,或者用戶可使用LP-E6相容電池作為後備電源方案。
DB-HD15擴展埠支援多個控制連接,包括PTZ串行輸出、B4鏡頭資料鏈接輸出以及S.Bus輸入,用戶可建立自定義攝影機控制方案。
內建優質的雙向數位對講介面,可連接iPhone相容耳麥。
相容ATEM現場製作切換台系列,可通過SDI實現攝影機的全面控制。

Blackmagic Micro Cinema Camera主要特性:

高解析度1080 HD和13擋動態範圍。
自帶12bit RAW和ProRes記錄功能,可擷取真正的數位電影品質影像。
配備主動式MFT鏡頭接頭。可輕鬆轉接其他鏡頭接頭。
機身正面設有多個按鈕,可快速更改各項設置。
配備帶DB-HD15介面的擴展埠,並配有辮子線。

配備遙控攝影機管理,可通過擴展埠遙控錄製開始和停止、調整對焦、更改光圈,控制鏡頭縮放,還可連接到視訊發射器來監看錄製狀態、電池電量以及音頻電平。
配備HDMI介面,可將視訊輸出到任何監視器或電視機上實現畫面監看。
配備SD卡槽,支援使用高速低成本SD卡記錄。
配備3.5mm立體聲輸入,可連接外接麥克風或其他線路電平設備。

 發布時間:2017年11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