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留原聲真味 盡在方寸之間 SONY索尼數位錄音筆ICD-TX800

SONY發佈新款 IC-recorder 數位錄音筆ICD-TX800,承載了索尼深厚的科技底蘊,小巧方形機身搭配遙控器與手機APP雙重便攜操控,簡單易用,隨身錄製。長久以來,索尼一直致力於多方位滿足用戶需求,不斷豐富拓展產品使用場景,不僅在播放端和收聽端有著卓越的成就,在音頻錄製領域也是堅持創新,盡心打造便攜錄音典範。




輕巧體積 隨心錄製

為了讓用戶體驗到更加便捷的錄音操作,索尼創新設計思路,將錄音筆一分為二,實現了錄製與操控分離,使得錄音變得更為自由且隱秘。TX800機身迷你緊湊,方形造型在垂直/水準方向的尺寸約為38mm,體重僅約22克,可輕鬆放入口袋或夾於口袋邊緣,十分輕便。配置的遙控器體積更是小於錄音筆主機,迷你的機身上設置有多個便捷操作按鈕,可實現遙控操作。

同時,TX800還支援使用智慧手機應用程式REC Remote進行遠端錄音操作,讓錄音不再局限於自身周圍。便攜的機身和簡單易用的設計也大大拓展了更多錄音場景,無論是在訪談、會議還在上課、通勤中都能自然進行錄製,保留下生活中每一句珍貴的語音。

專業錄音 便民使用

TX800雖然體積小巧,但卻擁有著強大的專業錄音功能,可滿足大多數商務及普通洽談場合的錄音需求。錄音筆內建高性能數位麥克風,可將語音直接轉換成數位信號,避免了聲音信號失真,留存下清澈真實的人聲。TX800還配備了一個口袋模式,內建低切濾波器,能有效減少摩擦聲影響,即使放置於口袋中也能錄製下清晰的聲音。擁有會議、演講、語音備忘錄、採訪等多個場景模式可選擇,錄音筆會根據錄音環境自動設置最佳麥克風靈敏度,提高錄音品質。此外,為了更有效地記錄聲音,TX800優化了內部元件,提供強有力的立體聲場感,可輕鬆辨別聲音方位,讓聆聽者仿佛置身於錄音現場,感受專業錄音魅力。




簡單易用 高效快捷

TX800雖然有著豐富的功能,但卻十分簡單易用,只需通過便捷的操作即能達成高品質錄製效果。TX800支援一鍵錄音功能,按下REC鍵,即使在電源關閉狀態下也能啟動錄音,不必受到場地和外界條件的影響。新增自動時間軌跡功能,便於用戶尋找長時間的錄製檔中的關鍵記錄。新款UI介面顯示內容更精緻、直觀,亦提升了錄音筆的易用性,新用戶也能快速上手。TX800內建約16GB*1大容量快閃記憶體,讓用戶可放心錄製,不必經常刪除錄音檔。約15小時*2的續航時間,可輕鬆記錄下一天的生活軌跡。而且新款錄音筆還支援快速充電功能,充電3分鐘即可使用約1小時,滿足應急使用需求。



索尼數位錄音筆ICD-TX800繼承了索尼音頻家族的強大創新基因,融合先進數位錄音技術和優秀的工業設計,使其在保留小體積的同時,在實用性、專業性和易用性上也都能有強大的提升,使用戶時刻感受到索尼在錄音設備上的專業與創新精神。今後,索尼也將繼續砥礪前行,在音頻技術上不斷開拓進取,在設計上秉持以人為本的理念,打造出更多更為優秀的錄音設備,用科技為廣大用戶記錄下生活中的珍貴點滴。

*1部分少量內建存儲被用於檔管理,因而不可用於用戶存儲。實際約約12.80 GB=13743895347位元組
* 2用於MP3 192 kbps / 128 kbps / 48 kbps(單聲道),與REC遙控器連接時續航將變短。

 

 

 發布時間:2017年10月1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