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ZO藝卓推出500萬畫素彩色醫療顯示器RadiForce RX560



EIZO今日發佈推出 RadiForce RX560,這款21.3英寸500萬畫素顯示器非常適合查看乳腺影像。該顯示器設計纖巧,其新功能可提高閱讀室效率。

醫療機構越來越多地結合使用乳腺X線攝影和超音波技術對乳腺密度高的患者進行乳腺癌篩查。此外,如果懷疑患有乳腺癌,患者可能還需要接受其他檢查,如切片檢查、乳腺MRI和CT,這些檢查都離不開彩色顯示器。RadiForce RX560 是世界上首款採用低溫多晶矽(LTPS)液晶螢幕的醫療顯示器,因此可以達到通常只有單色顯示器才能滿足的乳腺篩查所需高亮度要求。該顯示器的亮度可達 1100 cd/m2,這意味著除了超音波和病理影像等彩色影像之外,它還能顯示高解析度的單色乳腺斷層攝影和乳腺X光攝影影像。此外,其對比度高達1500:1,與單色顯示器相差無幾,顯示深黑色時不會沖淡色彩濃度。



RadiForce RX560 可以單獨出售,或者將兩台顯示器組合為RadiForce RX560 MammoDuo出售。RX560 MammoDuo 配備的雙支架式底座可以同時固定兩台顯示器。此外,全新設計的底座允許調節兩台顯示器的高度、進行傾斜或旋轉,使兩者之間不留任何空隙。兩台邊框纖薄的500萬畫素顯示器 RX560 組合成 RX560 MammoDuo,組合後的邊框寬度僅有15mm,且兩側邊框僅高出螢幕2.5mm,幾乎完全與螢幕齊平。這些都有助於避免用戶在兩塊螢幕之間工作時分神。



RX560 MammoDuo 是安放在單一底座上的兩台顯示器,其尺寸遠小於傳統並排配置。它的長度減少67 mm,高度減少36 mm,厚度減少20.5 mm。該顯示器的總佔用空間減少22%,通過擴大的視覺空間營造不受限環境。



RX560 的新功能'Point-and-Focus'來自EIZO獨創的'Work-and-Flow',後者提供的各種功能幫助放射科醫師提高可用性。'Point-and-Focus'允許用戶選擇螢幕的特定區域,並使用滑鼠和鍵盤進行聚焦。該功能改變選定區域的亮度和灰度色調,使影像解析更輕鬆。

RX560 還配備全新'Hybrid Gamma PXL'功能,該功能自動逐畫素解析單色和彩色影像,呈現的混合顯示效果中每個畫素都達到最佳灰度值;該功能比傳統的區域檢測方法更精確可靠。

關於EIZO

EIZO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交易代碼:6737)在日語中是影像的意思,EIZO公司是一家開發和製造高階顯示解決方案的視覺技術公司。EIZO將硬體和軟體技術與諮詢、主機託管以及其他服務集成起來,幫助商業、製圖、遊戲、醫學、海事以及其他領域的客戶舒適、高效、創造性地工作。總部位於日本白山市的EIZO公司在日本、中國、德國和美國設有研發與生產設施,並在80多個國家設立了辦事處。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eizoglobal.com

 

 發布時間:2017年10月1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