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 Studio助力Sky Atlantic打造電視劇《蔚藍海岸》片頭

   

2017年7月28日,英國曼徹斯特: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來自倫敦的視覺特效工作室Lexhag使用Fusion Studio為《蔚藍海岸》(英文名:Riviera)打造片頭。這部Sky Atlantic於近日推出的10集電視劇由朱麗亞·斯泰爾斯領銜主演,她在劇中飾演一位億萬富豪的妻子,在調查丈夫死因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個驚人真相。

本劇由視覺特效總監Alexis Haggar率Lexhag團隊擔綱製作,以令人眼花繚亂的萬花筒鏡像特效成功打造出一場迷醉奢華的感官盛宴。製作團隊利用Fusion Studio將劇中的拍攝畫面生成奇妙的萬花筒效果並完成動畫製作,起到暗示情節發展的作用,從而將觀眾帶入故事,讓他們一同感受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

這部電視劇的片頭設計團隊Morrison Studio公司邀請我們一起合作,其實我們與Morrison Studio有長期的合作關係。Haggar說。

他們一直在為每部劇集精挑風格設定圖集,他繼續說道。我們以這些風格設定圖集為基礎,通過Fusion軟體直接創建鏡頭,並使用Fusion的Krokodove外掛應用萬花筒視覺效果和製作動態效果,全部畫面以4K UHD 16位浮點精度處理。這對於從鏡頭中找出適合的影像用於製作萬花筒視覺效果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尤其是用到人臉等元素的時候,看起來會有點奇怪。Fusion使我們可以快速地製作動態影像,讓我們可以按照客戶的要求即時進行修改,這樣節省了很多時間。

一旦完成了畫面製作,每個渲染鏡頭過後會傳送到第三方應用程式的時間線上,之後會用於線上排列鏡頭,再進行標題卡安排,從而完成成片的製作。

我們測試和對比了其他多種軟體,最終才決定將Fusion用於這個專案的工作流程。鑒於我們所預期的結果,Fusion是快速且有效處理的最佳工具。Haggar總結說。使用Fusion來處理4K UHD 16位浮點簡直是輕而易舉的事,同時還能保持創作過程,因為我們不必停下來等待漫長的渲染或Flipbook處理。因此我們的工作流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效,並且製作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片。

Fusion Studio

關於《蔚藍海岸》

新婚妻子Georgina的億萬富翁丈夫在遊艇爆炸案中喪生後,她震驚地發現丈夫的奢華生活完全是建立在犯罪活動的基礎上,包括暴力、欺騙,甚至謀殺。為了保護家族和自己,她一步步掌握了這個黑色帝國的生存法則。

 發布時間:2017年7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